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带着小宝宝进行全家游很多家庭都会觉得很累,主要是因为需要为宝宝携带的东西太多,宝宝还不愿意在外面用餐,经常出现腹泻等等的状况,因此很想带着宝宝出行,却又十分的害怕带着宝宝出行,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Valeto餐椅行李箱整合了妈妈包与餐椅,让宝宝轻松出行的同时可以安全的用餐。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妈妈包不要,让Valeto帮你背

VALETO具备26公升的大容量收纳空间,让您放进所有外出所需要的物品,内建快取的收纳设计,遇到突发状况也不会手忙脚乱。

合适

VALETO贴心设计登机箱尺寸,搭车或登机,都能轻松地携带放置;方正而扁平的箱身,从容穿梭任何狭窄拥挤的空间。

收纳

VALETO内有两只布料收纳抽屉和一只布料多格收纳盒,收纳盒采用高级布料,能轻松收纳妈妈外出时所需各种物品。

减负

VALETO帮您抛开沉重的妈妈包及手提式高脚椅,让您与家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没有负担,愉快享受全家外出的欢乐时光。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用餐椅模式,技艺精湛

快速安装

Valeto餐椅,只需五秒的快速安装,孩子就可以坐上属于自己的干净餐椅。藏于行李箱顶盖之下的宝宝座椅、安全扣环与扶手,直接隔绝移动时可能沾染的尘污。

安全

起扶手后,四边椅脚将自动弹出、稳稳落地,将箱底与轮子撑离地面,并坚持选用德国工业级铝合金滑轨与高强度航太6061铝材,支撑力达50公斤,无论安全度或是耐用度,都获得保障。

贴心

在箱子两侧有个匠心独具的设计─湿纸巾抽取孔,箱底的空心轮,于草地或地毯上皆能轻松滑行,与其亮面硬壳的俐落外观,皆容易擦拭不卡污

宝宝餐椅有选择的必要吗?帕利高儿童餐椅帮助宝宝更好的吃饭

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2

蒂爱卡曼多功能儿童餐椅 轻松让宝宝独立吃饭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9-20

贝氏婴童多功能儿童餐椅 稳稳的保护宝宝安全用餐

08-08

小硕士儿童餐椅十八年精工制造 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乐山市硕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11

儿童餐椅品牌排行榜 儿童餐椅品牌最新排名情况

05-31

标签:儿童餐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