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钻装系列5D不变芯设计 全新升级穿着体验

如今的纸尿裤市场鱼龙混杂,存在着很多的以次充好的现象,在家长的育儿谈论当中,纸尿裤的选择是一个十分热议的话题。“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全国统一价109元一包,但是在实际上,不同店铺价格相差二三十元,母婴用品市场紊乱,价格与品质参差不齐!

对于纸尿裤品牌来说,其实家长们不乏众多好选择,许多国际大品牌与国内知名品牌争奇斗艳,相继推出各类纸尿裤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好奇纸尿裤,作为纸尿裤产品中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舒适、贴身的纸尿裤穿着体验,极大程度地保护了宝宝们柔嫩的肌肤。好奇纸尿裤以可靠的品质成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勇敢探索世界的坚实后盾,更成为了广大家长群体的纸尿裤首选品牌。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如今好奇也不断推陈出新,荣登2018纸尿裤排行榜。好奇心钻装全新芯体升级,产品更加柔软,力求做到完美的纸尿裤品质,将纸尿裤打造成为一款宝宝的贴身好伙伴。

好奇心钻装系列5D不变芯设计  全新升级穿着体验

好奇心钻装系列产品采用5D不变芯设计,全新升级纸尿裤穿着体验,带给宝宝不一样的健康享受。好奇心钻装拥有100%弱酸内表层,贴近肌肤天然PH值,亲肤性极佳,更能全面呵护肌肤健康。此外,心钻装纸尿裤再度减薄,比原先纸尿裤系列产品减薄30%,非常适合宝宝一年四季穿着;心钻装手感也非常舒适,柔软细腻得好似婴儿的初生肌肤,带给宝宝全新的舒适体验。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好奇纸尿裤,为好品质把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