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俗话说“春捂秋冻,不生杂病”,这话的确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秋季已经到来了,我们很明显的感受到一天中气温的变化情况,尤其是早中晚三个时间点的让人觉得仿佛不在一个季节中,不少妈妈为了孩子着想,早上给孩子穿的很厚,一到中午就给孩子脱下了,怕热着孩子,这样看起来没有错,但是太及时的给孩子换衣服反而不利于孩子身体抵抗力的增强。

“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开心桔子睡袋

那所谓的“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从炎炎夏日到秋高气爽的秋天的转变的时间,大人一不小心尚且容易生病感冒,更何况是抵抗力不足的宝宝呢?宝宝的身体也是需要慢慢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的,所谓的“秋冻”就是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宝宝的身体慢慢的适应寒冷的冬季,这是为宝宝适应冬季的到来做准备的。

不仅如此,“秋冻”还能刺激宝宝的身体,让宝宝身体系统的各个器官进一步的活跃起来,这样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耐寒力,所以,“秋冻”对宝宝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开心桔子上衣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一、任何事情都要讲究程度,宝宝的“秋冻”也是一样,一定程度的秋冻能让宝宝的身体更棒,抵抗力更好,但是,如果宝宝被冻过度了,就很容易生病,这样对宝宝的身体反而不好,所以,“秋冻”一定要讲究程度。

“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开心桔子波浪长裤

二、在“秋冻”的时节,给宝宝穿衣服要循序渐进,随着温度的一步步降低要慢慢的给孩子加衣服,让宝宝逐步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这让才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好,具有更强的抗寒能力。

文源:幼芽妈妈

端午节儿童穿衣搭配有讲究 伟尼熊童装为你解答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6-15

宝宝搭配指南:秋季宝宝该如何穿衣搭配

09-22

时尚准妈妈夏季穿衣搭配攻略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7-24

宝贝夏日穿衣搭配指南小美妞的清新范穿搭日记

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有限公司 07-18

夏季孕妇怎么穿衣搭配可以更美更显瘦呢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7-18

标签:穿衣搭配 宝宝穿衣 宝贝穿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