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乙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行业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2018年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乐高成立于1923年,至今已经走过了95个年头,以其品类颜色丰富的塑料积木、齿轮、迷你人偶和装配零件等玩具为人所熟知,几乎成为人们心中塑料积木玩具的代名词。据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2018年发布的报告称,乐高的品牌价值为75.7亿美元,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有价值的玩具品牌。

至今乐高已经构建起了成熟清晰的产品线结构——即三大核心:以乐高系列积木为核心资产,以5-9岁儿童为核心客户,以乐高城市系列(LEGO City)与得宝系列(LEGO Duplo)为核心产品系列。刚刚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乐高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

驱动乐高增长的还来自于产品创新,乐高每年有60%的产品为新品。数字化也是乐高未来发展的引擎之一,目前乐高正与腾讯展开数字化内容的合作,继五月在腾讯视频推出乐高视频专区之后,双方合作的游戏产品也将亮相。

2019母婴媒介大会,LEGO乐高集团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拥有着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在甲方大咖面前一展绝活的机会不容错过!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LEGO乐高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凯知乐婴儿手抓软球宝宝啃咬磨牙玩具 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01-30

日产汽车与乐高集团联手在2020年推出GT-R NISMO拼装玩具模型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13

圣诞惊喜!发动想象,与乐高玩具玩出惊喜、心意与创意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3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