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DHA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但是在宝宝的体内无法自己合成,只有通过外界摄入的方式补充,而对宝妈和宝宝而言藻油DHA才是而最为适合的,那么对于藻油DHA妈妈应该怎么选呢?新维士给宝宝带来的营养的精准呵护。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产地

甄选美国进口DHA海藻油,直接从海洋单细胞海藻中提取,是未经食物链传递,无海洋传播物污染的安全DHA产品。严格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要求进行,并批准可以添加进食品、饮料及婴幼儿配方奶粉中。

纯度

滴滴精纯,含量丰富。每粒含纯DHA120mg,DHA含量丰富,每天1-2粒,补充DHA。满足成长所需,做机灵宝宝。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双重营养组合

在DHA基础上特别添加核桃油,含有丰富的α-亚麻酸和亚油酸、磷脂等脑功能代谢和构成神经细胞的重要物质,α-亚麻酸和亚油酸易被吸收,并在婴儿体内分别转化为DHA和ARA,对宝宝的大脑和脑神经的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口感

无腥味,口感好,宝宝爱吃。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容易吸收,非常适合婴幼儿、孕妈妈、哺乳期妈妈食用。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