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钙对于每个年龄段孩子的骨骼生长、身高发育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钙占人体总重量的1.5%~2.0%,人在出生后20年的成长期,平均每天需要储留约160mg的钙。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帮小朋友把钙吃够,否则儿童期缺钙可能会引起佝偻病,甚至还有可能导致终生骨密度偏低。如何给宝宝补钙好?为什么乳钙适合宝宝呢?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如何给宝宝补钙好?

阳光和运动也不可少

除了饮食补钙,在有阳光的日子,带小朋友出去舒展下筋骨,可以促进维生素 D 合成,加速人体钙质吸收,增加骨骼健康。配合适度的运动,强化小朋友的骨骼密度。

需求不同,自然补法也不同

婴幼儿时期是补钙的最佳时期,这一时期的钙营养会直接影响人体一生的骨骼健康,老年骨质疏松症的预防,要从婴幼儿时期就要开始。因为,只有从婴幼儿时期就注意摄取充足的钙,使峰值骨密度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才能减少骨质疏松症的危险。

而补钙品很多很多,给宝宝补哪一种钙更合适呢?都说乳钙很适合宝宝,乳钙是从天然牛奶中提取,乳钙的钙磷比接近母乳2:1,更利于吸收和成骨,乳钙的吸收率高于有机酸钙高于无机钙。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为什么乳钙适合宝宝呢?

1、乳钙是天然的骨骼营养品

虽然牛乳含有丰富的活性钙,钙磷比例合适,其中的钙容易被吸收,是膳食钙的最佳来源,但仅靠牛奶补钙,一天摄入的量很难满足宝贝成长发育的需要。乳钙以新鲜乳清为原料,从牛奶中提取,是一种新的天然钙源,特点是含钙量高、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安全无副作用,可以很好地满足宝贝骨骼的快速生长发育。

2、乳钙更适合宝贝娇嫩的肠道

乳钙不仅吸收率相对较高,而且是从天然牛奶中直接提取的,没有副作用,服用之后不容易使宝贝发生便秘、腹泻、胃口不好等问题。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 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国药集团乳钙凝胶糖果从乳矿物盐牛乳中提取,其中天然无公害的钙磷比例为2:1,更加有利于人体吸收,不刺激宝宝的肠道。同时还富含α-亚麻酸,能转换成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尤其对胎儿发育、上皮组织、骨骼生长以及乳钙调节有着重要的作用。

爱至亲乳钙凝胶糖果 专注补钙更懂宝宝的成长需求

广州爱至亲妈咪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05-01

善存药业乳钙凝胶糖果钙源好·吸收好·口感好 让宝宝远离缺钙困扰

深圳小葵金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宏乐乳钙凝胶糖果 天然牛奶钙质好吸收·利用率更好 安眠一整晚

广州宏乐乳业有限公司 03-24

十月茵茵乳钙凝胶糖果安全纯净 有效补充宝宝所需钙元素

山西紫竹药业有限公司 03-23

妈咪爱(北京)乳钙凝胶糖果优质钙源易吸收 宝宝补钙好选择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5

标签:乳钙凝胶糖果 乳钙 儿童补钙 婴儿缺钙 婴儿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