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 美得喜纸尿裤为你解答

现在已经正式的进入了秋季,为什么现在宝宝红屁屁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掉呢?反而比夏季还厉害!秋老虎发威,并不比盛夏会好多少,反而因为忽冷忽热的天气,有可能会让宝宝呕吐、腹泻等问题的发生,也会加大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秋季宝宝红屁屁问题原因

1.秋季腹泻

温差过大,非常容易造成宝宝受凉引起腹泻问题,导致宝宝的大便次数增多,因为臀部肌肤长期处于湿润的状态,就会造成大腿内侧以及生殖器以及周边皮肤的红肿。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红屁屁问题。

2.穿的太多

虽然秋季温差大,但是家长也要注意帮助小宝宝穿脱衣服。闷热的环境下,宝宝的肌肤也是受不了的。长期闷热,再加上纸尿裤透气性不够好,红屁屁问题发生就更加常见了。

3.护理不当
对宝宝臀部护理不当以及纸尿裤选择不当也会引起红屁屁。

秋季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   美得喜纸尿裤为你解答

美得喜舒爽超薄纸尿裤系列

想要远离红屁屁的困扰,家长一定要做到:宝宝大小便后妈妈们应该及时清洁,宝宝肌肤娇嫩,妈妈可以选择用润肤厚重的湿巾擦拭,以免屁屁肌肤受到大摩擦,导致不适。

秋季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   美得喜纸尿裤为你解答

美得喜缎绒纸尿裤系列

当然,也要合理的使用护臀产品,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不过小编认为:在以上都做到的情况下还要注意的则是:选择的纸尿裤一定要透气性足够高。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