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很多妈妈在备孕的期间都会为宝宝早早的准备好一张婴儿床,成为第一个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但是对于婴儿床的选择千万不能够马虎,要重视起婴儿床的使用安全,那么如何为宝宝挑选婴儿床呢?

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宝宝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婴爱婴儿床从设计到生产都严格的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了严格的管控,确保为宝宝营造 出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床板、床脚、枝条加厚,承重力更强,安全保障,宝宝更加安心。

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除此之外,婴爱婴儿床采用了出口标准环保漆,有效的避免了无漆木材长期的暴露在空气之中很容易开裂,起毛刺,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和毒菌,而宝宝喜欢用嘴啃咬床体,极易容易受到伤害。

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一床八用,高性价比,多功能不闲置,进行更大限度的使用资源,避免了资源浪费,具有八大功能状态,婴儿床功能、少儿床功能、书桌功能、摇床分难呢过。床板加长功能,与大人床合并功能,储物层功能以及摇床功能,适合陪伴挂住的成长。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宝贝寝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