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人体内正常的菌群大约78%在肠道中,庞大的菌群间相互依存、相互制约,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才能维持人体健康。可以说是人体健康的“守护神”。但是当肠道不健康时就会使得身体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就要根据人体的实际情况,适当的补充益生菌,提高肠道的吸收能力,平衡肠道菌群。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源自希腊语“对生命有益”,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益生菌在人体内起到保护的作用,当有害菌多于有益菌时,人体微生态就会失调。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益生菌的作用有哪些?

治疗腹泻

宝宝的肠道本身比较脆弱,饮食稍有不当,肠道菌群平衡就会被打破,有益菌数量减少,有害菌数量增加,导致宝宝腹泻。而且不管是细菌、病毒、原虫引起的感染性腹泻,还是非感染性腹泻,都容易出现肠道菌群失调。

补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肠道内有益菌数量,抑制有害菌增长,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恢复正常的肠道pH值,缓解腹泻症状。因此,宝宝腹泻不一定要服食止泻药,补充益生菌也是有止泻功效的。同时,肠道菌群平衡恢复,能帮助提高宝宝营养吸收能力,促进消化,也适用于消化不良的宝宝。

缓解便秘

研究发现,便秘与肠道菌群有很大关系。通过补充肠道内的益生菌,使益生菌在肠道内大量繁殖,增多的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肠道内菌群就能够处于一个生态平衡,从而刺激肠道蠕动,增加粪便湿润度,缩短排泄物在结肠内的停留时间,缓解便秘的症状。

预防过敏

补充益生菌可预防和降低孩子过敏的几率,这是因为:

1)在婴儿时期,宝宝肠道的屏蔽功能比较弱,肠壁的组织比较疏松,很容易发生过敏。而益生菌可以增强肠壁的屏蔽功能,使肠壁通透性减低,成熟度逐渐提高。

2)通过调节免疫功能来降低过敏。我们知道过敏与免疫功能是密切相关的,益生菌可以促进孩子免疫功能的成熟,从而能够预防和降低过敏反应的发生。

3)益生菌可以促进分泌型IgA的分泌,而分泌型IgA在肠道屏蔽功能当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这一点也可以降低和治疗过敏。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专业益生菌+益生元结合配方组合,由动物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嗜酸乳杆菌、婴幼儿双歧杆菌、副干酪乳杆菌、短双歧杆菌以及双益生元组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有助于促进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增殖,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健康,增强免疫力。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