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 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

当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出现下降时,很多爸爸妈妈都知道要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真的可以提高免疫力吗?今天就随着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一起来看看吧!

维生素C是人体生理功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维生素C还可以修复和建造身体各个部位组织,因为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而胶原蛋白对皮肤、软骨和韧带以及血管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还能维护人体的牙齿健康,帮助生长和修复伤口,提高铁质的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减少病菌感染。

当人体缺乏维生素C时,就会出现疲劳、肌肉无力、牙龈出血等症状,长期缺乏维生素C还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坏血病,一旦发生坏血病对身体就会造成 严重的伤害,但也只需及时的补充维生素C就能痊愈。并且人体每天需要保留和利用250毫克的维生素C,所以当日常饮食不能满足宝宝摄入充足的维生素C时,可以选择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及时帮助宝宝补充VC。

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 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

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主要提取自营养价值极高的天然针叶樱桃,针叶樱桃原产自美洲,富含维生素C。同时针叶樱桃还含有维生素P生物类黄酮,可以促进宝宝维生素C的吸收,同时可提供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维生素B及多种人体必须的多种矿物微量元素。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