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泡泡洗手液 魔术泵头快速气泡安全之选

零距离的接触是宝宝探索世界的最好的方式,但是这样的方式会给宝宝的手上带来的大量细菌,宝宝对于洁净没有什么概念,很容易导致宝宝病从口入,造成细菌感染。宝宝的健康是妈妈的心愿,那如何让宝宝可以放心玩耍呢?

好孩子泡泡洗手液 魔术泵头快速气泡安全之选

吸手液是让宝宝的小手恢复洁净的好办法,但是在很多的吸收液当中都存在着化学成分,会给宝宝的小手带来很大的伤害。应该拒绝劣质的吸收液,远离化学品的伤害。好孩子泡泡洗手液,发泡简单,节省时间和水,含有保湿成分。

好孩子泡泡洗手液 魔术泵头快速气泡安全之选

植物精粹成分保湿滋润,用量更省,操作方便,温柔的呵护宝宝的肌肤,让孩子爱上洗手。魔术泵头可以快速起泡,压一压、搓一搓,冲一冲,让宝宝的小手干净。不含各种化学物质,不含漂白剂、色精、香精等等物质,给好好安心的守护。

好孩子泡泡洗手液 魔术泵头快速气泡安全之选

萃取了多种植物成分,清洁力不输给化学清洁剂,适合于绝大多数的肤质,芦荟提取物、金缕梅提取物,该给宝宝保湿、滋润、温和、无刺激的长效保护,有效清洁,卫生更加健康。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