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纸尿裤如何挑选 优恩教您了解纸尿裤

纸尿裤分为幼儿专用和成人专用。以无纺布、卫生纸、绒毛浆、高分子吸水树脂、PE膜、橡皮筋等材料制成。纸尿裤的核心关键技术是“芯体”。

咱们今天就说下幼儿尿裤吧,这些都是宝妈们非常关心的。

优恩教您了解纸尿裤:

常识1:纸尿裤会影响婴儿的皮肤吗?

大量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了纸尿裤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燥,有效地避免皮肤与尿布中的尿液长期接触而导致的过分潮湿,而潮湿常常是诱发尿布疹的首要和最为重要的因素,因为它使皮肤更易磨伤,受刺激,利于病菌的生长。

常识2:纸尿裤能否给婴儿卫生的生长环境?

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一个更加卫生的生长环境,因为它比传统尿布更能减少粪便中细菌的传播和污染,调查结果显示,使用纸尿裤婴儿的玩具和生活用品中,粪便细菌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婴儿的要少得多。

常识3:纸尿裤的吸水性能否给婴儿高质量睡眠?

研究数据表明,使用吸水能力强和回渗小的高质量一次性纸尿裤,可为婴儿提供一个使臀部皮肤充分干爽的环境,使婴儿不会总是感到潮湿、不适,因而减少了由尿湿而致的苏醒次数,睡眠时间也要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婴儿长,有助于婴儿睡得更香甜。

800-800-2.jpg

常识4:纸尿裤是否会对青春期有影响?

正确使用纸尿裤引起的温度变化,不会对青春期的生殖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常识5:把宝宝带到外面也可以既方便又节省时间吗?

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既整洁又舒适,这比给宝宝夹块尿布要强多了。同时也避免了一些非常场合的尴尬。

常识6:可以帮助新手爸妈节省时间来跟宝宝联系感情?

使用纸尿裤能方便快捷地处理好宝宝“拉”的问题,就能腾出更多的时间让新手爸妈休息和宝宝联系感情,而不是把时间费在无穷无尽的洗尿布中。

关于优恩爱:

优恩爱是一个纸尿裤品牌。是法国优恩集团旗下公司石家庄优恩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优恩爱”品牌的纸尿裤。优恩爱纸尿裤拥有适应宝宝各个成长阶段的功能设计、吸收力超强、如同呼吸般快速排出纸尿裤内闷热湿气、表面更干爽,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