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康“零敏特护”系列纸尿裤全新升级 宝宝安全的优质纸尿裤

2018年9月18日,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零敏特护”系列纸尿裤产品陆续在孩子王、咿呀、贝贝熊、妈仔谷、红孩子等全国大型连锁母婴店上市。产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地同步上市,这还是继倍康小白钻2014年出口德国之后,倍康又一出口国外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倍康“零敏特护”系列纸尿裤全新升级  宝宝安全的优质纸尿裤

“零敏特护”系列是倍康全新升级的产品,主打安全、零致敏。率先上市的“零敏特护全柔纸尿裤”不仅在安全性上表现优异,同时在柔软度方面也做到了提升。首先体现在“双面皆柔”上,即面层和底层全部采用棉柔触感的亲肤材料,其次是采用了最新研发的专利芯体“全柔零感®”,真正集轻柔透气于一体。

倍康创始人兼董事长覃叙钧介绍,作为行业内首个获得纸尿裤医护级资质的品牌,倍康拥有10万级标准洁净生产车间,生产过程对有害化学物质进行严格管控,产品的安全、卫生条件都达到了医护级标准。芯体是判断一片纸尿裤好坏的关键,作为超薄复合芯体纸尿裤的发明者,倍康对芯体等纸尿裤核心技术的研发一直很重视。倍康“零敏特护”系列采用了专利的全柔零感®透气芯体技术,具备更好的透气性,芯体内的排气通道结合面层底层透气孔,能快速排出潮闷湿气、氨气等有害气体,迅速改善臀部微环境。透气不潮湿,安全防过敏,能有效预防红屁屁的发生。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