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洗护行业龙头强生再加速:携手阿里、大润发开辟“智慧母婴”新格局

婴儿洗护的行业龙头强生婴儿,新零售风向标阿里,超市巨头大润发,三方联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来在上海杨浦大润发,崭新亮相的大润发强生智慧母婴城,将母婴家庭带着宝宝在传统商场购物体验变得智慧有趣,让业界看到大数据与智能设备赋能下母婴零售的新高度。

作为专注母婴洗护的全球领先品牌,同时也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强生公司旗下的旗舰品牌,强生婴儿深知母婴零售场景,既需要给予新手父母专业的资讯学习,及时的帮助指导;还要让家庭中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成长。

因此,强生充分借助阿里在线上的智慧工具和运营赋能,大润发多业态聚集的综合卖场,以优质产品 +智慧服务,重塑母婴零售的消费体验,形成了产品、体验、导购、运营一站式的新零售解决方案。

随着强生消费品首席客户官Chester Twigg、强生消费品亚太区客户发展副总裁Gist Desmond等与大润发全国母婴采销督导谢倩女士在上海首个大润发强生智慧母婴城的会面,“母婴新零售”的全新形态,也揭开面纱。

婴儿洗护行业龙头强生再加速:携手阿里、大润发开辟“智慧母婴”新格局

在这里,传统线下商超购物体验单一的局面被彻底颠覆:

I-service智慧柜台,消费者可以自主操作智慧柜台,了解产品的具体信息、使用方法,通过数字证言大屏,将线上真实生动的用户评价带进线下店铺,让妈妈们更自信选择商品,全程可直接扫码购买,享受便捷送货到家服务。更为新手父母提供7*24小时儿科医生全方位问诊服务,以及沐浴、抚触、润肤、护臀等系列手把手教学视频。

I-interaction智慧交互,在母婴区内设置多台智慧交互设备,提供丰富多样的益智游戏,再加上通过大润发即将上线综合业态幼儿互动活动,未来更多母婴家庭在智慧母婴区可参与简笔绘画、积木搭建、乐器学习等益智交互活动……把枯燥的陪父母购物,变的妙趣横生,在欢乐中学习成长。

I-promoter智慧导购员,前往智慧母婴区选购,仅仅是消费过程的一个环节,通过智慧导购员,借助阿里的数据工具,赋能营销,实现用户会员离店后的深度运营,进行内容传播、促销信息触达,让导购营销化,更好的服务用户,进而提升复购率和客单。

强生开创三方共赢新模式

综合艾瑞咨询与21世纪经济研究院的调查数据显示,到2018年末,母婴市场用户群体将达到2.9亿,市场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未来五年,中国母婴市场预计将以每年不低于16%的增速高速发展,整体市场规模有望突破超过4万亿。

大润发管理团队表示,打造智慧母婴新零售,能够为线下商超吸引更多年轻客户,带动更多线下业态的综合效能提升,强生集团作为阿里及大润发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三方将更加紧密合作,共同建立以数据洞察为驱动,快速迭代的母婴零售新模型,为中国母婴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消费体验。

身处母婴行业新零售发展的前沿,强生在积极推动新零售以来,旗下多个品牌均已成为行业品类标杆。此次与大润发、阿里共同打造智慧母婴新模型,是三方战略合作的新突破,未来三方能继续共同加强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与尝试,更好地满足中国母婴消费群体的需求。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