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聪明的妈妈带宝宝旅游要准备什么?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十一的天气非常晴朗,温度不是很高,舒适度比较高,适合外出游玩,因此很多人都乘休假的空闲出门玩了,是不是你也要带着你的宝贝出去玩呢?有时候甚至要过夜?带宝宝出门也挺麻烦的,要带的东西比较多,玩的时候大人还要顾虑着孩子是冷了?饿了?尿了?还是拉了?宝宝自己出门倒是非常开心,东看细看的,什么都好奇。其实带孩子出来感受一下大自然,暖暖的太阳晒晒,是非常好的。只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至于手忙脚乱,带孩子出去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需要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准备宝宝的物品,当然还是需要一个很大的收纳包的。

衣物相关方面的准备:了解目的地的天气,由于10月份的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最好带上1-2件厚一点的外套,小一点的孩子要多带纸尿裤,因为孩子在外面尿湿裤子的机会更多。出门在外,天气变化莫测,一会热一会冷的,妈妈要多带孩子的替换衣物(全身),以免尿潮了、拉了弄脏了、吃东西吃脏了,没得换,穿着脏衣服,很是难受的。另外,最好也带上他们的“安慰品”,一两件他们最喜欢的玩具,或是经常使用的小枕头,小垫子,好让他们觉得亲切,仿佛在家中。另外需要准备一条比较薄的毛毯,以供宝宝睡觉的时候使用。此外纸巾、湿巾必不可少,宝宝出门,可能尿了、拉了或吃脏了,备上纸巾、湿巾就不怕了,清理非常方便。

食物相关的方面的准备:水壶是必需品,孩子活动量大,出汗多了,就要给他补充水分,小孩子喝饮料解不了口渴,带个水壶是必要的,装点凉开水,不时给孩子喝点补充水分,不建议给宝宝喝矿泉水。吃饭用品:小宝宝如果还喝奶,就要带上奶瓶、奶粉、凉开水。大宝宝的话,带上围嘴、勺子、碗。旅游景点吃饭的地方也有不卫生的地方,带上宝宝自己的用餐用品,比较好。另外准备一些即食的辅食,比如果泥、南瓜泥、蔬菜泥,泡芙条啊什么的相当重要。把它们用分装盒装好。没热水冲奶粉的时候,可以用这些喂宝宝。也可以准备一些小点心,给大宝宝饿的时候吃。

住的相关方面的准备:孩子用的尽可能的选择自带,即使是五星级宾馆也被传不是一客一换,因此能自己带的一定要自带。孩子的睡袋、枕头,还可以携带睡眠垫。最近流行的一款叫澳贝儿品牌的睡眠垫,是一款可以从新生儿一直用到6岁的实用性睡眠垫,携带方便,材料选用3D中空立体结构,有着舒适感和透气性,对于睡眠多汗的宝宝来说,是一个舒适的睡眠垫。无论在哪里,铺上睡眠垫,让宝宝始终能感觉到家的味道。

十一长假,聪明的妈妈带宝宝旅游要准备什么?

行的相关方面的准备:折叠小推车 不管孩子会走路还是不会走路,出门旅行,都要给孩子带个折叠式小推车。孩子走不了多少路,他就会累的,大人出门玩,抱个孩子看风景,真是不太舒服的,大人会非常累。有了推车就好了,孩子愿意走的时候,下来走走路,玩玩看看。不愿意走或者睡觉了,就在推车里舒服的坐着或躺着。还有推车把上还可以挂包、零碎的东西。有条件的话可以准备折叠型马桶和自配废物袋。 宝宝贴身好伙伴,怎么少得了便携折叠马桶呢?在路上,陌生的环境里,让宝宝在上厕所时回归熟悉的环境,上得愉悦上得舒心。搭配一次性衬垫清理袋,随时随地,轻松解决找不到厕所的困扰!

十一长假,聪明的妈妈带宝宝旅游要准备什么?

最后可以准备一个医药急救包 小药包里面装感冒药、腹泻药、抗过敏的药以及外用的创口贴、驱蚊喷雾、清凉油、体温计、免洗手液等。宝宝由于小容易受到外界影响,非常容易生病,出游必备药品,防患于未然,非常必要哦。 除此之外,还需要考虑宝贝是否有什么特殊情况,例如过敏或者特殊饮食需求,然后打包能满足需要的那些物品。不需要把所有物品都无限量的装进去。有的东西,像尿布和婴儿纸巾,还是需要在路上时不时的补充更新。

世界那么大,可以带着孩子出去看看!准备充足,让全家都有一个愉快的旅行。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枕头 婴儿枕头 儿童枕头 宝宝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