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 10大品牌奶粉介绍

生活就是一步一步往前走,虽然不可能完美的规划每一个环节,但我们也尽可能的做到最好。而宝宝的诞生,更是我们这个计划中的最大核心。对于宝宝来说,配方奶粉是宝宝除了母乳外最好的营养食物,爸爸妈妈都想给宝宝选择一款最好的奶粉,可什么样的配方奶粉最好呢?这可是个不大不小的难题,新手爸爸妈妈在挑选奶粉的时候经常会参考网上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这或许会对你的选择带来一定的帮助,快来一起看看吧。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 10大品牌奶粉介绍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1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奶粉从奶源控制、生产、加工到流通,通过智能化系统对总体布局和工艺流程进行仿真优化,对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率先击败洋品牌拿下电商销售冠军。君乐宝奶粉成为全球奶粉业首家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唯一在香港、澳门市场销售的国产奶粉,以及首个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国产君乐宝奶粉向世界品质看齐。其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用“世界先进的牧场、世界领先的工厂、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2惠氏奶粉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以制药为主要产业,80年代中期就进入中国,在中国设有多家分公司。到目前为止,惠氏在华业务已包括了营养品、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等领域。惠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中国的广大父母哺育了一批又一批健康的宝宝;惠氏的药品使得众多的患者摆脱了病痛;惠氏的消费健康产品帮助广大消费者保持健康的体魄;惠氏的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3美素奶粉

美素佳儿在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单中靠前,美素佳儿(Friso)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合作型乳品企业,由欧洲16,000余名会员农场主联合经营,共同管理,严格保证了美素佳儿奶粉的稳定品质。在荷兰,每个行业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获得荷兰皇室授予的“皇家”称号,通常都要有一百年以上的历史,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是荷兰唯一获得皇家称号的乳品公司。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4诗幼乐奶粉

Seyala(诗幼乐)婴幼儿奶粉配方的生产商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也是新西兰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制药厂商,是经新西兰国家食品安全局(NZFSA)批准的新西兰乳制品著名企业。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世界卫生组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国际食品安全危害控制体系(HACCP),以及新西兰奶制品风险管理体系(RMP)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营养全面,吸收更好“为中国宝宝引进天然、优质奶源;安全、科学配方的好奶粉”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生产,100%新西兰原装进口。以“最先进湿混生产工艺”跟“三大组合,八重科学营养配方”为产品核心诉求点,虽然上市不久但是却是众多奶粉代理商的选择,产品也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中国目前成长最快的奶粉品牌之一。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5雅培奶粉

雅培奶粉的生产商雅培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生产医药及营养品的公司,由雅培医生于1888年在芝加哥创建。自1927年首次研制并推出市场的“心美力”婴儿奶粉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其婴幼儿营养产品不断趋向完善和先进,1998年推出的“喜康宝”婴儿奶粉率先添加72毫克/升TPAN核甘酸,开创了婴幼儿营养的新时代。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6多美滋奶粉

多美滋奶粉在定位上比较清晰,几乎照顾到了各类体质的宝宝,而它营养成分的比例、含量都较为科学,与其他进口奶粉不相上下;同时,它的价位中等,在一般顾客的购买能力范围内;另外,它的品牌宣传力与广告投放量也有一定比例,因此原先在顾客心目中已有一定印象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7澳优奶粉

澳优通过与澳大利亚优秀供应商合作,所采用的奶源区主要位于维多利亚洲,澳大利亚最大的产奶区。澳大利亚牧场远离污染,奶牛天然放牧,乳品加工技术世界领先,澳优能够常年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品,就是得益于澳大利亚种种资源优势。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8可瑞康奶粉

可瑞康(Karicare)是全球母婴营养专家Nutricia旗下著名婴幼儿奶粉品牌。Karicare可瑞康起源于1896年,由TrubyKing博士开发的,他最早开发这个产品的动力是“帮助辛劳的妈妈,保护可爱的宝宝”。经过百年发展,Karicare现已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领导品牌,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妈妈们的首选品牌,尤以Karicare可瑞康金装系列最受消费者青睐。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9雀巢奶粉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雀巢公司,由亨利·内斯特莱(HenriNestle)于1867年创建,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沃韦(Vevey),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拥有138年历史的雀巢公司起源于瑞士,它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的。2005年,雀巢公司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25万名员工,年销售额高达910亿瑞士法郎。从一个生产婴儿食品的乡村作坊发展成今天领先世界的食品公司,雀巢走过了130多年的发展历程。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Top10牛栏奶粉

荷兰NUTRICIA奶粉已经有100多年历史,是由欧洲的NUTRICIA公司出品,参照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AO/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标准及中国国家标准,针对中国宝宝各年龄段发育所需营养精心配制而成;牛栏奶粉选用优质的原料奶粉,严格按照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采用全封闭净化和自动化生产,确保产品的营养健康和安全。多年来,荷兰营养开发了多种创新的产品,致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举棋不定,不知道自己的需求。看了上面这些产品的介绍之后,你是否在心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产品呢,这个产品是否又适合宝宝呢,或许这个答案就只能由你亲自去实践了。希望看完国产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之后,能为你的选择带来一些参考。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君乐宝奶粉领衔国产奶粉进入高光时刻 围绕中国宝宝专属营养做“加法”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28

君乐宝奶粉以工匠精神铸就品质 打造良心国产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4

进口奶粉供应链问题严重 国产奶粉品牌真的能够迎来春天

04-07

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哪个好 小小鲁班奶粉助力儿童成长

02-18

标签:国产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