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小象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2019母婴媒介大会”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红色小象已确认参加。

红色小象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2015年底,有着上美集团强大研发技术背书的红色小象定位于高端母婴护理应运而生,自上市以来红色小象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百度搜索的传奇母婴护理品牌。还获得2017年度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婴童品类TOP1、中国孕婴童口碑之星“妈妈最信赖的护理用品”等殊荣。红色小象品牌势如破竹,乘势在母婴渠道推出全新子品牌“诺绵soffny”,将产品线拓展至重要的战略品类婴儿纸尿裤。2018年红色小象还将全面升级产品配方,同时在母婴洗涤、孕妇护理类目上继续拓展。

据了解,如今红色小象的线上、母婴、商超渠道占比是2:1:1。2017年中,线上成为增长最快的渠道,品牌成为天猫中国、唯品会的母婴洗护类目第一品牌,其中在天猫增幅达到200%-300%。线下不仅与孩子王、苏宁红孩子、贝贝熊等母婴店深度合作,还先后与娇兰佳人、屈臣氏等连锁大店合作,并与渠道商合作,计划打入线下50000家网点。

在品牌战略上,目前红色小象已邀请国际一线巨星赵薇为品牌代言,借助公众人物扩大品牌知名度;广告在全国滚动播放并全年独家冠名“央视CCTV8黄金强档剧场”、广告登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高达数亿元的广告投放换来的是品牌美誉度的不断攀升。2018年,进一步加码品牌营销,携手林志颖,冠名《新相亲时代》、《人偶总动员3》,以“家庭”、“亲子”为切入点,在宣传层面上全力契合品牌形象。

母婴营销变革迭代,新媒介新玩法层出不穷,如何找到更高效更精准的资源与渠道,从而占据品牌营销制高点,是品牌主永恒的痛点。

2019母婴媒介大会,红色小象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是拥有超强营销策划能力、独特资源,经典案例的资源方,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红色小象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标签:企业活动 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