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恩贝婴儿手口柔湿巾 让宝宝皮肤健康的小秘密

育儿的过程对于每一个宝妈而言都是的巨大的挑战,为了可以减轻宝妈的育儿负担,湿巾成为了育婴必不可少的神器。可以用于宝宝抹嘴、擦手、擦屁屁、奶嘴等等多种的用途。

怡恩贝婴儿手口柔湿巾  让宝宝皮肤健康的小秘密

但是很多的妈妈对于湿巾的选择都是一头雾水,真正的安全湿巾并不会刺激宝宝的婴儿肌肤,比并且可以用与多部清洁,好的湿巾在擦拭使用的时候不会掉絮,避免有异物黏嘴里被婴儿误食。

怡恩贝婴儿手口柔湿巾让宝宝皮肤健康的小秘密,多种污渍一抹而净。 来自于天然的棉农场基地,采用水刺无纺布工艺打造,拥有氨基酸保湿因子,精心研磨打造成优质湿巾。

这一款湿巾绵柔湿润,温和清洁宝宝身上的异物,可以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从小就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滋润呵护易清洁污渍,可以抵御外界的异物骚扰,让宝宝可以尽情的玩耍。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