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用纸尿裤有哪些常见问题 蜡笔童星纸尿裤为您解答

宝宝因为穿纸尿裤导致出现红屁屁、尿布疹,这是纸尿裤的错吗?很多家长认为这是因为纸尿裤的质量不好,所以才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其实不然很大的原因和你没有给宝宝穿对纸尿裤有关。宝宝用纸尿裤有哪些常见问题?蜡笔童星纸尿裤为您解答!

宝宝用纸尿裤有哪些常见问题?

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型号的纸尿裤?

当宝宝的纸尿裤型号偏大使就会出现漏尿的现象,纸尿裤偏小就会勒着宝宝的腿部肌肤。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每个型号对应着一定的体重范围的,要根据宝宝的体重来选择纸尿裤,千万不要只单单从宝宝的月龄来选择。

多久更换一次纸尿裤好?

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尿尿的次数和纸尿裤的品质来决定,最好是要选择吸水能量强不反渗的纸尿裤。这样即使夜醒过来也可以 摸摸宝宝的纸尿裤,若是摸着鼓鼓的就赶紧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以免尿液的氨成分长时间的接触到宝宝的小屁屁,导致出现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

纸尿裤的搭扣总是硌推怎么办?

纸尿裤的搭边会硌着宝宝的大腿部肌肤,导致宝宝不舒服的话,可以给宝宝选择弹力、无胶腰带,只要牢牢的粘住纸尿裤的粘贴区就不会粘着宝宝的肌肤了,而且还可以反复的粘贴。同时还要选择弹力好、防漏隔边的纸尿裤,能更大程度的减少对宝宝娇嫩肌肤的刺激,减轻在宝宝大腿部肌肤勒出红印的现象发生。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