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病如何做应急措施 葵花童博士健康贴剂孩子的家庭医生

秋季是一个让宝宝经常性生病的季节,由于气候的多变以及干燥,会让宝宝经常性的往医院跑,秋季有哪些常见的疾病呢?

咳嗽

秋季十分的干燥,也是开学季,在学校人员密集的场所细菌传染非常很快,若是孩子不注意补水或者抵抗力下降就会引起孩子的呼吸道产生感染,引发咳嗽的症状,需要为更多的补充水分。

发烧

秋季的气温相差较大,白天气温高,夜间的气温低,在温度的转换之间很容易造成宝宝发烧,造成新陈代谢的紊乱。

腹泻

过敏型腹泻、轮状型腹泻都是秋季的常见性腹泻,秋季腹泻猛如虎,需要的宝妈注意好宝宝的个人卫生,以及食物的整洁性,少带孩子去人员密集的场所。

当孩子在家出现了这三个常见病症,不用过于惊慌。葵花童博士儿童健康贴剂,可以有效为孩子缓解病症,医用退热贴、小儿止咳贴、小儿腹泻贴,做宝宝的家庭医生。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雪绒花无泪配方”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8-07

久春堂儿童保健贴“纯中药熬制”渗透快易吸收 为儿童健康添动力

郑州久春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8-07

夏季家中常备什么物品? 青蛙皇子小儿乐纸尿裤伴侣 各位家中备了吗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8-07

戴可思物理防晒霜 专为“6月+敏感肌”研制 为娇嫩敏感肌肤撑起夏日防晒保护伞

无锡戴可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07

微萌小炫风婴儿纸尿裤 柔薄瞬吸 贴芯护臀 至宠宝宝小屁屁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8-07

标签: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