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2018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健合集团传出重磅惊喜消息。集团旗下60年法国护理用品品牌 Dodie,正式宣布委任“跳水皇后”、前奥运冠军郭晶晶担任Dodie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曾经,作为中国跳水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14年获31个世界冠军,她是勤学苦练不断超越登上巅峰的跳水皇后;如今,褪去冠军光环后她全心全意回归家庭成为贤妻良母,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同样以严苛的高要求对待母婴用品的挑选,只为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可刚可柔,可盐可甜,她,就是郭晶晶。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而Dodie,一个拥有60年悠久历史的法国护理用品品牌,在法国畅销多年,深受法国妈妈信赖。一直以来,它都是法国婴童行业品质的开拓者。从1958年推出第一个配有获得专利的三流速奶嘴的三角形奶瓶,Dodie开始引领婴幼儿护理用品行业潮流。其一直在不断探索,研发出满足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宝宝的高端产品,成为母婴界的弄潮儿。作为名副其实的法国国民品牌,在法国几乎每两个宝宝就有一个用Dodie,至今Dodie仍然是婴幼儿护理用品的标杆。

这样的她和它,因为法国品质结缘,即将开展一段惊喜的合作之旅。

对品质和理念的共同追求 一次备受瞩目的强强联合

对品质和理念的共同追求,最终促成了这次Dodie与郭晶晶的强强联合。

郭晶晶对自我永不满足的态度,正好与Dodie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是一致的。

很多人都谈到郭晶晶,会联想到“冠军”、“豪门”等标签,但这些外在的标签并没有束缚郭晶晶,即便荣誉加身她对自我的追求和探索始终没变,她质朴而笃定,依旧不断向上,追求更优秀的自己,如去国外进修深造、学化妆礼仪等等。即便再多光环,她始终坚守着内心,不断充实自我。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而作为60年法国护理用品品牌,Dodie同样在坚守法国品质,几十年如一日的创新探索,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妈妈和宝宝研制众多优质育儿产品,从划时代三流速奶嘴到今年上市的亲薄柔护成长裤,Dodie的每一个产品都深受妈妈和宝宝的信赖与喜爱。

正因对自身都有着永不满足的追求,郭晶晶和Dodie选择了彼此。作为畅销法国药房60年,圈粉法国三代妈妈的母婴品牌,Dodie产品生产严苛遵循欧盟标准,从工厂生产到市场销售,全程品质安全、可控。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和对品质的严苛要求,Dodie值得每一位妈妈信赖。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法式育儿的精髓,在于给宝宝温柔的爱,陪宝宝自由探索、快乐成长。在这一育儿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也让郭晶晶和Dodie走到了一起。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她和家人搬到温馨小家,陪孩子做户外活动,带着孩子做公益......陪伴着孩子一起去体验这个世界的精彩与美好。而在孩子吃穿用度方面,为让宝宝最好的成长体验,却对母婴产品要求十分“严苛”,只为给孩子最温柔最可靠的呵护。

而作为历史悠久的法国护理用品品牌,Dodie同样深谙法式育儿之道,多年来基于这一理念持续汇聚儿科医生、健康专家等各界专业人士为广大妈妈和宝宝打造高品质的育儿产品。其中,Dodie纸尿裤就荟聚“薄、软、透、吸”4大特点于一身,妈妈般体贴的质感、人性化的细节、创新高端的透气科技,Dodie把对法式优雅的理解、精致的育儿理念贯彻到宝宝的裤裤上,让宝宝有更舒适的穿戴体验,助力宝宝自由成长、快乐探索,让更多妈妈体会到法式育儿的独特之处。

给孩子最好的爱,是让他成长不受环境束缚,以最温柔的爱温暖孩子,陪他认知和尽情探索世界。出于对法式育儿的共同尊崇,郭晶晶与Dodie开始了这次合作。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走过60年迈向全球 Dodie在中国全面布局

今年正逢Dodie品牌诞生60周年,除了委任郭晶晶作为品牌代言人,Dodie在全球业务布局发展上也取得了卓越成绩,特别是Dodie在中国业务的全面布局已经取得了瞩目表现。

自2017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Dodie入驻了大型商场、母婴连锁店如爱婴室、孩子王、爱婴岛、婴贝儿等高端连锁母婴等多家线下门店,同时借助电商平台,开启了品牌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产品服务,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全面布局。在中国上市短短一年多的时间,Dodie便掀起国内母婴市场的新风潮。据统计,在爱婴室门店每分钟即有1包Dodie纸尿裤售出。品牌精准的营销模式和高质量的产品保证赢得用户口碑。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随着口碑和销量的上涨,Dodie也在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在刚结束的Dodie 60周年庆上,更重磅推出Dodie亲薄柔护成长裤。新品的持续推出,将进一步满足广大妈妈和宝宝的需求,促进业绩增长,助力品牌的稳健发展。

展望未来,Dodie将继续专注为宝宝和妈妈提供优质的母婴护理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匠心产品,同时,也将携手全新代言人郭晶晶,为更多宝宝带来温柔法式呵护的同时,让妈妈们也能体验精致法式育儿的快乐。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