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育儿土方很可能毁了娃 80%的父母还在犯

在育儿的道路上,家长会遇到很多棘手的事情。但也会有很多捷径或者方法来帮助你走出困境。在这里值得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方法有很多,千万不要太盲目。一些育儿土方有可能会毁了娃的,一定要慎重。

捋耳朵,乐意让耳郭更圆润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别人的耳朵很好看,自己的就不行。家长为了让宝宝从小就拥有一个比较完美的耳朵,就听信土方法:经常捋耳朵,就会有一个比较完美的耳郭!

其实,耳朵形态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发现孩子耳朵不太对劲的时候,应该及时就医检查,而不是相信这些土方。

母乳擦脸,皮肤会更好

家长以为:成人用牛奶沐浴,可以让肌肤更具弹性。用母乳给孩子擦脸,不应该是同样的道理吗?乳汁腐坏后容易滋生细菌,从孩子娇嫩的皮肤侵入人体,导致孩子脸上产生小包,甚至化脓。如果想要呵护孩子脸蛋,可以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润肤露。

拔乳牙,恒牙才会长的齐

亲爱的家长,如果你真的相信这种土方子,小编真的是佩服。乳牙到了一定的时间会自然脱落,恒牙也随之会长出。不需要拔掉乳牙。如果想要牙齿整齐如一,当孩子长大后可以矫正。不需要把乳牙提前拔掉,这样会伤害到牙根的。

这些育儿土方很可能毁了娃 80%的父母还在犯

所以,在育儿期间家长一定要谨记:科学育儿!在这里,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为广大家长推荐一款产品:四季平安膏,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涂一涂就可以缓解肌肤问题。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邀您来加盟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4月签第7家经销商 品牌实力不容置疑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恭贺:四川绵阳周女士、河南漯河井方燕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重庆王先生成功签约天使森林洗护品牌 2020大卖!大卖!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恭贺:山东聊城宋安国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