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比婴儿纸尿裤超薄系列 让宝宝的成长更自由

小宝宝的屁屁十分薄嫩,敏感脆弱,从宝宝的出生开始就需要宝妈的精致呵护,避免宝宝的小屁屁在尿便的刺激之下出现红臀的症状。想要避免这一种状况,首先家长需要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适合宝宝屁屁的纸尿裤。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超薄系列  让宝宝的成长更自由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系列以跨界时尚灵感为脆弱及敏感性肌肤设计,将时装合一,让宝宝的成长更自由,不后漏不侧漏!

纸尿裤采用全面通气性柔软材质薄至2mm,软、轻、薄无一将就,甩掉厚重的负担。宝宝的皮肤散热系统还不完善,适当的轻薄纸尿裤可以让宝宝在一年四季更加舒适。采用全新的空气流技术,即使宝宝尿湿也透气,酷爽不黏腻,给宝宝的初嫩肌肤特别的优待。

拥有敏薄的干爽系统系统,从尿湿到无感仅仅只有三秒,散热力也升级,即便面临多次的挑战也可以轻松的应对,不潮闷不起陀不反渗,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