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维士多维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助宝宝聪明补锌

在国内,缺锌成为了一件非常普遍,其中孕妇锌的缺乏发生率为30%,儿童为50%,而缺锌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长久的影响,是导致宝宝营养不良的凶手,在严重时甚至会让宝宝出现侏儒症或者智力发育不完全的现象,那么宝宝在缺锌时会有哪些表现呢?

新维士多维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助宝宝聪明补锌

在孩子缺锌时会出现发育迟缓、厌食、异食癖、抵抗力降低、记忆力下降、无法集中注意力等等现象,症状越多,缺锌的情况也就越严重。新维士多维锌婴幼儿辅食营养帮助宝宝聪明补锌。

聪明的锌

甄选葡萄糖酸锌,对胃黏膜刺激小,在体内易被人体吸收,且吸收率高。

多种营养搭配

焦磷酸铁、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B1、维生素B2,多种维生素与葡萄糖酸锌协同作用,更高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特别添加水苏糖,菌群平衡,肠道好,吸收好。水苏糖有利于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菌等有益菌群的生长和微生态菌群平衡。

科学配比

营养包补充剂量符合国家标准数据,均衡提供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所需。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