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很多宝妈都很关心宝宝的成长发育,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每到一个月龄都是一个成长期。很多宝妈都想要宝宝睡的舒适,并且有一个好头型。往往作为新生儿是不需要枕头的,但是每次喝完奶后,需要防止回奶,所以要适当垫高宝宝的头部,这个高度一般是1厘米左右。等到宝宝6到9 个月后,宝宝慢慢的开始学会坐起来了,这时候就需要为宝宝准备一个枕头了。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那么宝宝应该用什么枕头呢?该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枕头才是最好呢?

首先是安全性,宝宝枕头的选择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性,透气性好,是第一要素,对宝宝要绝对的安全,3D材料经过tuv 测试,可以防止宝宝窒息的危险,材料的安全性好,并且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无过敏现象。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其次是要有效果,枕头定型设计,能够有效矫正以及预防新生儿宝宝扁头、歪头、偏头现象。宝宝睡觉时只要躺在枕头上,完美的凹陷设计,紧紧包围和支撑宝宝的后脑勺,强大的支撑力和弹性,支撑宝宝的头部,给宝宝的颈椎一个支撑力,塑造好头型。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再次还要清洁容易,宝宝的体温一般要高于成人,头部出汗严重,而枕头,尤其是枕芯,往往会被宝宝的口水、奶渍、头皮屑等脏东西污染,澳贝儿3D 婴童枕不会给宝宝带来敏感反应,完全可以全水洗清洁,快干耐用,还可以杜绝过敏源的滋生。

最后就是超值设计,枕芯枕套合为一体的设计,免去购买枕套的费用,而且是环保产品,不污染环境,在欧美和日本等国极为推崇。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澳贝儿3D婴童枕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主要原材料均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使枕头水洗成为可能。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水洗,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枕头 儿童枕头 婴儿枕头 宝宝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