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2018年10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啦! 本届中国授权展的展会规模再次扩大,占地面积达35000平米,共有304家企业展示国内外热门授权IP达1285项,覆盖娱乐、艺术、时尚、企业品牌、体育、博物馆等全品类授权领域,其中国际品牌占比超过80%,新展商占比高达47%。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媒体平台,携旗下少儿、动漫、综艺、纪录片等多个频道的精品授权IP重磅亮相本次授权展,而由某影视公司与众乐童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原创儿童品牌“豆乐”也首次亮相展会,为众多参展商展示了“豆乐”品牌旗下多款热门母婴产品。

在“豆乐”展区我们可以看到所有“豆乐”旗下的母婴产品。有与联想合作开发的联想想听豆乐版智能音箱、与荣事达荣电集团合作开发的好帅豆乐智能云教育机器人、与木几工丁合作开发的疯狂制玩具和换装贴纸、与北京凡想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豆乐儿童全息卡拉OK机等产品,可见“豆乐”品牌已经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认可。

展会开幕当天,某视频公司还举办了一场以“IP造梦场”为主题的专场推介会,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IP打造,开展IP授权合作,其中,中国授权商代表金比尔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玩具协会荣誉会长汤诚正先生就在现场与嘉宾们分享了IP授权的成功经验。

金比尔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专营国际授权业务,与全球各大知名玩具企业及顶级娱乐电影授权商合作开发并引入高端消费品及玩具,小猪佩奇、米菲、小黄人等知名国际品牌都与金比尔有深度合作关系。在此次IP授权推介会上,汤先生不仅跟大家分享了金比尔在IP授权和产品开发方面的经验,还正式宣布与少儿IP“豆乐”达成授权合作相关事宜。

汤先生在发言中提到:“豆乐”是一个非常好的婴童IP品牌,有积极的形象和非常好的教育意义,我们希望深度发掘“豆乐”的优质内容和教育元素,打造品质优良的婴童产品。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图为众乐童乐公司副总裁王麒鸣与金比尔董事总经理汤诚正(图右)合影

同时,金比尔还表示,“豆乐”系列作品中蕴含的中国特色教育元素和传统文化很值得海外推广,因此金比尔与“豆乐”会在开发优质产品的同时借助海外资源将“豆乐”文化带出国门,走向世界。至此,“豆乐”将真正步入国际一线儿童IP的行列。

据悉,“豆乐”品牌旗下亲子教育儿歌类动画《豆乐儿歌》是国内少有的原创亲子教育新儿歌+简单易学亲子互动游戏+多元化音乐曲风的儿童动画,在某少儿频道上线一年点击率已突破27亿次,在儿歌类动画中全网排名第一。而“豆乐”的另一部作品《豆乐国学小剧场》就是金比尔所说的具有独特的教育元素的动画,它从孩子的视角出发为孩子定制专属国学动画,是一部三岁宝宝都能看懂的国学启蒙动画。

“豆乐”能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将品牌发展到现如今国际一线品牌的地位,很大程度上依托于优质IP的开发。在IP的支撑下,未来“豆乐”会继续加码,涉足动画、母婴、演出演艺、教育出版等多个领域,并逐渐形成儿童产业链,为儿童市场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项目。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2018中国婴童展: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讲师袁喆女士接受婴童品牌网的采访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