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的辅食品

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那宝宝辅食期间吃什么好呢?

养育之恩婴幼儿辅食品系列一直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更是宝宝的辅食好选择。原因: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应该选择富含铁的米粉,因为这样不仅能给宝宝补充从母体带出来快消耗完的铁元素,还可以降低宝宝辅食添加过敏的几率,也更加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的辅食品

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口感细腻,方便宝宝吞咽,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口味佳,不用担心宝宝不爱吃。

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的辅食品

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陪伴宝宝一起成长的辅食品,让宝宝吃的更健康更放心!

养育之恩钙铁锌有机米粉 陪伴宝宝一起成长的辅食品

关于养育之恩: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及育儿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中国妈妈提供全球最优质的母婴健康食品及服务,并将最好的婴幼儿哺育观传达给中国妈妈。

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具备高品质制造资质的生厂商生产产品。深入研究中国宝宝的成长方案,以科学及权威机构对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素摄入的推荐量为参考设定配方,提倡采取科学、均衡及多样化的营养补充方式,保证宝宝所摄入的营养更科学全面。

2020年我们战略合作升级啦 养育之恩&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快来加入我们吧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6

养育之恩营养品·凝胶糖果系列火爆招商中……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15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好选择 宝宝的健康可以吃出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8

养育之恩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更好维持宝宝骨骼牙龈的健康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2

恭贺:湖南张家界胡姐与养育之恩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3-29

标签: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