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怀孕之后不仅要加强营养补充,还要选对护肤产品。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孕产期专业的护肤品呢?由于怀孕后肌肤会加速衰老,难以挽回,婴幼儿护肤品的成分比较的单一,无法满足孕产期妈妈的肌肤护理需求,而一般护肤产品含有孕期不可以接触的成分,长时间使用会对孕妈妈的肌肤造成伤害。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同时,也因为孕期女性荷尔蒙的剧烈变化导致内分泌异常,体内调节失衡,荷尔蒙就像是过山车一样,表现在肌肤上的就是深度的干燥、敏感和油脂分泌过剩。而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精选天然植物精粹,采取先养后护的原则,帮助孕肌维持水润平衡,提升肤色,牢牢锁住肌肤水润鲜活,俘获孕期美好肌缘。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  酵母多糖•开启肌肤时光密码

金韵娇儿活酵母孕妇保湿爽肤水富含酵母多糖,帮助改善肌肤暗沉,使得肌肤细腻透亮,温和调理皮肤的PH值,修护受损肌肤,完善皮肤锁水层,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水润保护膜,提高肌肤的保水力,深入肌底为肌肤补满水,直击孕期肌肤问题。

美肌护肤 孕期孕妈可以用的天然安全护肤品有哪些

09-05

孕妈美肌护肤 孕期美妆用品解读

12-17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3-18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赋活焕颜精华液 孕期护肤专家·补水保湿亮肤

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30

孕期护肤品选择韩草萱 有效改善孕妈肌肤问题

广州韩草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1

标签:美肌护肤 孕期护肤 孕妇护肤品品牌 孕妇护肤品 孕妇护肤技巧 孕妇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