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宝宝电热蒸汽消毒锅

所谓病从口入,婴儿奶瓶是经常要消毒的。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好用创新的产品也是很多的。

想比用传统的煮沸消毒法莱帮宝宝奶瓶消毒还是用奶瓶消毒器消毒更方便快捷。

如果用传统粉沸水煮或者烫的方法来消毒的话是不能彻底消毒的,而且用沸水煮还会导致奶瓶寿命缩短。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环保杀菌,健康生活每一天!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宝宝电热蒸汽消毒锅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拥有120℃的高温蒸汽消毒,能够消灭奶瓶上大量的细菌,呵护宝宝的健康。此外,在蒸汽消毒之后,波咯咯消毒器会自动进入高温热气烘干,进出风口都达到近100℃的高温,能够进行二次消毒的同时拒绝潮湿,避免奶瓶出现二次污染。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宝宝电热蒸汽消毒锅

用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来给奶瓶进行消毒更彻底哦,妈妈们赶紧趁双十一给宝宝备一个吧!

可优比婴儿智能恒温加热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快速暖好奶宝宝喝奶不等待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9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24

小壮熊婴儿消毒器带烘干三合一温奶器 高效蒸汽消毒带烘干·智能恒温·快速暖奶

永康市宽宏电器有限公司 10-07

小壮熊婴儿三合一温奶器奶瓶消毒器 高效蒸汽消毒带烘干·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

永康市宽宏电器有限公司 09-26

boboduck婴儿奶瓶消毒器带烘干二合一 低温紫外线多品类消毒•陪伴宝宝多个成长阶段

09-12

标签:消毒器 奶瓶消毒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