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护肤别忘记了护手哦。孕期孕妈妈的皮肤血液循环会变的比较弱,肌肤容易松弛缺乏弹力,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会接触到洗洁精、洗衣粉等各种清洁剂,都会造成手部干燥缺水。若是平时再不注意保养,手部的肌肤代谢就会变慢。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手凉没人疼,手冷心更冷。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富含天然葡萄籽OPC,从葡萄中提取花青素OPC,含有丰富的物质和微量元素,能有效的减轻皮肤色素沉淀,减少黑色素形成,让孕妈妈的手部肌肤也能柔润亮滑,养出娇嫩纤细双手。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还添加了甘油、油橄榄叶提取物、油橄榄果油等植物成分,对肌肤滋养保湿,保护皮肤细胞不受紫外线的伤害,有效的维持肌肤柔嫩和弹性,减少双手死皮、细纹、粗糙的症状,并在手部肌肤的表层形成一层保湿膜,锁住肌肤里面的水分,改善肌肤的吸水能力,密集滋养,让孕妈妈的手在秋冬季依然细腻柔软。

甜心妈咪孕妇小麦胚芽水嫩滋养护手霜 “肌"发水能量·弹润在指尖

广州淘京商贸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孕妇玫瑰深层滋养护手霜 “手”护妈咪指间的温柔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14

袋鼠妈妈孕妇护手霜 水嫩玉手轻松拥有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1

十月天使孕妇滋润护手霜 为双手带来细致的呵护

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3-28

甜心妈咪孕妇小麦胚芽水嫩滋养护手霜 “肌”发水能量·弹润在指尖

广州淘京商贸有限公司 03-25

标签:护手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