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能玩手机吗 剖腹产妈妈坐月子注意事项

一,坐月子能玩手机吗?

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几乎成为了人们不可缺少的附属品,那么,坐月子期间可以玩手机呢?一般而言,月子期间可以玩手机,但玩手机需要慎重,因为生完宝宝后,妈咪的身体还比较虚弱,身体免疫力也比较差,需要好好休息,如在月子期间长时间对着手机,眼睛受到电磁波辐射,容易造成用眼疲劳。很多妈咪在玩手机、ipad时经常保持同一姿势的话,这样容易造成腰酸背痛,不利于产后的恢复。

此外,妈咪在产后不仅需要恢复身体,还承担着照顾宝宝的重任,常常需要起夜给宝宝喂奶,如果长时间玩手机的话,容易影响产后休息,也可能影响照顾宝宝的精力。所以,坐月子期间,妈咪还是少玩手机为好。

不过并不是说妈咪在月子期间就绝对不能玩手机,偶尔还是可以用的,但要注意玩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时,不要持续过长时间或离眼睛太近,每次持续使用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然后尽量不要连接wifi,因为连接wifi手机辐射会比较大。

二,剖腹产如何坐月子

剖腹产如何坐月子?坐月子期间一定要及时补充大量水分,注意护理伤口,还要细心观察恶露情况,产妇在坐月子的时候不要再为了显身材而穿紧身衣了,可以做适量运动,有助于伤口愈合。剖腹产月子注意事项有:

1、大量补充水份。剖腹产产妇应该在月子期间喝大量的水。这不仅是预防便秘也是有利于哺乳。

2、护理伤口。产后尽量不要有大动作,在咳嗽或大笑的时候可以用手撑住伤口或用枕头顶住腹部以上,有助于减轻疼痛感。好好护理伤口,预防感染。如果出现伤口红肿甚至发烧等迹象,应该马上就诊。

3、细心观察恶露。产后产妇阴道分泌物大大增加,但是随着身体逐渐康复,恶露的量会有所减少,恶露的颜色应该也会从鲜红色逐渐变为粉红色,最后变成黄白色。细查恶露是剖腹产产妇必做的功课,如果发现恶露有异常应该马上就诊。

4、衣着要宽松。产妇应该选择大一号的系带子内裤或平脚内裤。

5、可做适量的运动。术后6-8周的时候,可以开始做一些中度运动量的活动,但一定要得到......

坐月子应该吃母鸡还是公鸡 你知道吗

01-28

产妇坐月子可以刷牙吗 子初产妇月子牙刷牙膏两件套缓解孕吐•保持口腔牙龈健康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7-02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好 广禾堂30天套餐营养月子餐阶段食补•即冲即饮方便快捷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20

坐月子吃什么油好 广禾堂孕产妇纯黑胡麻月子油双重呵护妈妈的青春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19

梅根王妃产后不露面 她是在家坐月子吗?

05-10

标签:坐月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