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市面上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妈妈们不免挑花了眼,在购买婴幼儿洗衣液时许多妈妈们会陷入误区。那么,如何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呢?快与小顽虫婴幼儿专用洗衣液一起去看看吧。

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误区一:进口的比国产的好

许多妈妈们认为进口的东西比国产的好,经常通过海淘或海外代购,买进口奶粉、进口纸尿裤、进口洗护用品等,但事实并非如此。据权威机构报道,在2017年进口婴幼儿洗护用品抽查中,不合格率达到29.9%,这一数据还在不断上升。

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误区二:洗的白而不是洗的净

很多妈妈认为洗衣液洗的白才是洗的干净,殊不知,无良商家会在产品中添加荧光增白剂,来达到增加产品白度,掩盖产品去污能力差的问题。而这些化学添加物不仅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害,也让妈妈误以为衣服都洗干净了,其中残留的细菌污垢也会对宝宝肌肤带来伤害。

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误区三:盲目相信品牌广告而忽略成分

据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婴幼儿洗衣液等产品中,不达标率达到32.8%,其中不乏很多大牌洗衣液产品。因此,妈妈们不要一律相信广告或品牌的影响力,而是要注意产品的成分是否对宝宝有害,是否含化学添加剂。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婴儿衣物纤维爽身洗衣液 8大功效呵护宝宝的薄嫩皮肤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28

启初婴儿液多效柔护洗衣液 温和植物配方让宝宝衣物更柔软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27

嗳呵 - elsker婴儿深层去渍洗衣液 草本配方·洁净无残留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7

babycare婴儿菌去渍洗衣液 实力派强效去污·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