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什么时候该换纸尿裤 乐芝告诉你换纸尿裤的三大要点

最近的气温降低,进入冬季,家长怕小宝贝感冒,都把稍厚的衣物给宝宝换上了。但是换纸尿裤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换得勤,容易感冒,换不勤,红屁股。那么,宝宝什么时候该换纸尿裤呢?乐芝纸尿裤告诉你三大要点,轻松解决换尿裤问题,让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什么时候该换纸尿裤 乐芝告诉你换纸尿裤的三大要点

1、会换:掌握好时间最重要

正常情况下,基本上三到四小时更换一次纸尿裤即可,新生宝宝则需要频繁一些,大概两个小时更换一次;宝宝拉了的话就必须更换纸尿裤,不论年龄大小,养成宝宝良好卫生习惯。家长们要是掌握不好时间的话,可以看显色条,变色就表示需要更换。另外,宝宝拉了之后要用清水给宝宝清洗,保持宝宝屁屁干爽洁净。

宝宝什么时候该换纸尿裤 乐芝告诉你换纸尿裤的三大要点

2、会看:观察细节很重要

一般来说在每次喂奶十五分钟到半小时后,就可以检查下;然后在睡前睡醒后也要观察下宝宝纸尿裤是否干爽,最后,在外出前也要检查下。而且家长们可以通过观察宝宝的表情来分析出宝宝是否需要换纸尿裤,如果宝宝们感到不舒适了,就立刻换下。

宝宝什么时候该换纸尿裤 乐芝告诉你换纸尿裤的三大要点

3、会选:选择合适的纸尿裤

家长们要根据宝宝自身的年龄和生理特点选择纸尿裤,然后选择吸水性强,亲肤柔软,干爽不渗漏,不添加增白剂、荧光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剪裁符合宝宝身体,方便宝宝自由活动,材质亲肤柔软,海量吸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的纸尿裤最好。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