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亲肤又透气

从宝宝出生开始,纸尿裤陪伴的时光占据了宝宝大半个童年,白天用晚上也在用。尤其是现在冬天到了更是要注意给宝宝选好穿好纸尿裤,否则一经尿床那就是大洗特洗,不仅要洗宝宝尿湿了的裤子衣服,还可能要清洗被子和褥子呢。那么怎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好呢?哪个牌子的纸尿裤适合宝宝呢?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亲肤又透气

Feeney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艾德菲尼还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择定最佳配比材质。并且还拥有多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是一种替代性或新的改良技术,该改良技术目前还无人发明,具有独创性。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亲肤又透气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亲肤又透气

同时,艾德菲尼纸尿裤进入市场前广泛征求了近千位妈妈的试用和专家的指导建议,艾德菲尼对小PP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不断层、不结团、柔软丝滑、干爽度、滑渗量、回渗量等核心要点上已经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是一款优质、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