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肠道菌群平衡是健康的标准之一,正常人肠道内有500多种数十亿个不同的细菌,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是相互制约的,一旦人体肠道菌群的平衡被打乱,就会引起各种肠胃不适,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等症状。有的爸爸妈妈们就会立刻给宝宝服用益生菌。

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没错,益生菌是可以帮助人体肠道菌群保持平衡的一种有益菌,能帮助宝宝消除拉肚子和便秘。对于平衡菌群还有水苏糖也可以做到,水苏糖对益生菌是属于有好处的物质,虽然人体不能消化水苏糖,但是跟益生菌协同服用可以有利于益生菌的生长,起到双向调节的作用,搭配起来服用的效果会更好。

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其实水苏糖也是一种功能性低聚糖类,不存在任何的依赖性,对于喂食益生菌有很重要的作用,也能迅速的增殖肠道内有益菌,使得这些菌群能黏附于人体肠道内,形成一层厚厚的菌群膜,有效的阻止肠毒素的侵害,抵御致病菌。

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天然植物提取,安全无副作用,含量高,具有靶向定殖,效果明显。不仅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还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

宝宝肠道不好?妈咪爱(广州)水苏糖复合益生菌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妈咪爱(广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04-15

孩儿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苏糖复合益生菌 关爱宝宝肠道健康

孩儿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3

悠聪水苏糖金银花固体饮料科学配比 缓解&预防宝宝上火

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3

申城广济堂益生元水苏糖粉高效易吸收 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24

美佳儿益生菌 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更健康·更有活力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0

标签:水苏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