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聪酵母锌:保护健康,宝宝更聪明

每一个小宝宝都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都值得我们给予极致的呵护。所以,只有保证宝宝的营养均衡,才能够保证他们能够健康发育。康保聪酵母锌,保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聪明。

康保聪酵母锌:保护健康,宝宝更聪明

酵母锌是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添加锌元素,通过酵母在生长的过程中对锌元素进行吸收与转化,让酵母中的蛋白质和多糖与锌有机结合,从而消除了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对人体的毒反应以及肠胃刺激等等。让锌元素能够更加高效与安全的被人体吸收利用。

同时,酵母锌多糖、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和有机矿物质。本品在补充生物锌、硒元素的同时补充多维天然营养素,营养全面、均衡、完整,提高机体免疫力,满足人体多方位的生理需要。

酵母锌有利于胃肠道的吸收;增强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改善食欲、改善暗适应能力。补充酵母锌,可以让宝宝更加健康哦。

康保聪爱心工程在行动:投入1000万助力终端母婴门店快速复工 你还在等什么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药食同源的产品 康保聪药食同源系列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康保聪营养品成功签约母婴经销商 恭祝戴女士生意兴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9

疫情当下,康保聪掀起暖春健康公益!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2020年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更受欢迎 康保聪营养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宝宝缺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