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 医学托腹•有风度更有温度

孕妇装的裤子选择很重要,常见的有牛仔裤、背带裤、托腹裤以及保暖裤等孕期专属的裤子,款式多多选择也是多多的,孕妇的主要功能除了要美,还要注意裤子的承托功能,好的孕妇裤可以帮助孕产期妈妈解决腰疼、腿脚浮肿以及妊娠纹的困扰。

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  医学托腹•有风度更有温度

孕妈妈随着孕期的推进,经常会感觉到腰酸,这是因为怀孕后期胎儿在发育成长着,孕妈妈的孕肚会逐渐变大,身体的重心会向前移,腰部就要开始承受很大的压力,而孕妈妈的腹部重量也会增加,会压迫到孕妈妈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造成腿脚浮肿。

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  医学托腹•有风度更有温度

同时由于怀胎十个月孕妇逐渐隆起,孕妈妈的皮肤也会开始拉伸,造成皮肤纤维断裂产生妊娠纹。所以这时候选择带有托腹功能的孕妇裤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帮助孕妈妈分担腹部也腰部一部分的重量,减轻腰部的压力和下半身血液循环的压力,避免重礼下腹部皮肤过度拉伸,有助于减少妊娠纹的产生。

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  医学托腹•有风度更有温度

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97%的棉+3%的氨纶,高纬米织的密度和双层厚度,温暖孕妈妈畏寒的体质,而且还赋予了裤子微弹力,使得背带裤的保暖性比普通裤子的保暖性高出几倍。同时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也解决很多孕妈妈认为背带裤上厕所麻烦的问题,在背带裤背后开设可隐藏拉链,让孕妈妈即使是在怀孕期间也能轻松如厕。

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  医学托腹•有风度更有温度

同时,婧麒孕妇冬季加厚灯芯绒背带裤还采用了医学托腹设计,让胎儿的胎位不位移,减轻孕妈妈腹部的坠胀感,减轻腰部的重压,让孕晚期的准妈妈也没“腹”担。

给宝宝穿背带裤有哪些好处 本色棉婴儿纯棉连体衣背带裤纯棉护肚柔软亲肤

深圳市紫瑞服装有限公司 07-10

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 后开拉链设计•上厕所不用脱

绍兴斑点狗服饰有限公司 12-13

夏日背带裤时尚专属 小萝莉穿上它萌到犯了规

07-20

儿童牛仔背带裤 彰显青春活力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6-21

乔薇依孕妇背带裤防辐射服 成为街头青春洋溢的美孕妈咪

南昌江晶贸易有限公司 04-10

标签:背带裤 孕妇背带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