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孕期不防纹,肚皮就会长满妊娠纹。因为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受到子宫增大的影响,弹性纤维就会开始拉伸,皮肤变薄变细,超过一定的额限度,纤维断裂便会产生丑丑的妊娠纹了。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根据德国汉堡proDERM应用皮肤问题研究所实验测试,使用8周后修护孕期痕迹的效果达到了32%-92%,产后想要将妊娠纹全部去掉看要看体质呢,所以对抗妊娠纹关键就是做好预防的措施。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经过了欧洲化妆品产品委员会的严格测试,安全守护孕期,不含防腐剂以及刺激性成分,轻薄不油腻,深度滋养皮肤,帮助肌肤增强弹性。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淡化妊娠纹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添加了迷迭香、金盏花、洋甘菊、维生素A、维生素E、薰衣草五大核心成分,以油养肤,开启自然修护,让肌肤达到持久水润好状态。孕妈妈每天要坚持早晚涂抹一次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按摩至吸收确保肌肤滋润,保持肌肤弹性,达到舒缓肌肤褶皱,淡化孕纹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Teane孕妇专用预防妊娠纹霜 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抑制孕纹

09-26

泰迪宝贝妊娠纹霜 紧致柔润肌肤 孕妈只妊娠不长纹

广州优理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Teane产前预防妊娠纹霜 真正有机认证•安全不涨纹

12-31

美国Palmer's帕玛氏防止妊娠纹霜 拯救小“腰”精的乳霜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7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5

标签:妊娠纹霜 去妊娠纹 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