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健康成长

钙铁锌微量元素是婴幼儿时期最容易缺失的营养素,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缺乏这些元素,将会直接影响身体的发育哦。宝宝在缺钙以及缺铁的高峰期就是6-18个月的时候,从母体携带的铁已经消耗殆尽,而从母乳 或者奶粉中汲取的铁元素更加有限。因此,我们要想办法让宝宝来补充。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让宝宝健康成长!

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健康成长

幼益佳营养品果蔬铁凝胶糖果特点:

胶皮源自德国嘉利达纯胶原蛋白提取而成,纯植物提取菠菜粉,绿色有机铁元素。

为什么要从水果蔬菜中提取铁元素?

因为宝宝的消化吸收系统尚未发育成熟,相较于动物肝脏等肉类,果蔬中的铁质更加容易被吸收与利用,果蔬铁凝胶糖果,配方科学,口感纯正,补铁会更加安全。

同时特别添加了优质维生素C,止龈出血,促进牙齿以及骨骼的生长,改善宝宝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天然果蔬铁品质纯良,坚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色素以及香精等等。不具有铁腥味,符合宝宝的口感,营养美味,让宝宝吃出健康。

2020母婴市场代理什么品牌营养品更好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诚邀代理商加入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4-02

如何保护好宝宝的视力发育 幼益佳(白加黑药业)蓝莓叶黄素酯片营养丰富·全面呵护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3-06

秋冬季如何给宝宝补钙 白加黑药业牛初乳钙片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1-27

白加黑药业益生菌BB-12营养饮液高效易吸收 护理宝宝肠道更健康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12-05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成功签约广西--玉林代理商冯丽丽 祝生意兴隆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11-27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