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红屁屁了怎么办 这几招你可以学习一下

很多家长们会发现,如果宝宝用纸尿裤的穿戴时间过久,臀部、甚至大腿处会发生皮肤泛红出疹,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表皮脱落溃烂、水疱等现象,这就是宝宝患红屁屁了。那么,如何预防和护理宝宝红屁屁呢?

1、勤更换:建议家长不要因为纸尿裤的吸水能力强而长时间不给宝宝更换,勤换纸尿裤可以减少脏东西与宝宝皮肤的接触,减少细菌的滋生,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时间上可以控制两到三个小时就更换一次。

宝宝红屁屁了怎么办 这几招你可以学习一下

2、温水清洗:宝宝在拉了之后要及时更换纸尿裤,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擦干时尽量避免使用湿巾,可以选择用棉布蘸干多余的水分,因为湿巾会增加对宝宝皮肤的刺激,擦干后在环境温暖的情况下给宝宝屁屁透气。

3、护臀霜:对于皮肤薄嫩或者本身就有红屁股情况的宝宝,可以在清洁干燥屁屁后涂抹带有凡士林或氧化锌成分的护臀霜,这样成分能够起到隔离收敛,杀菌抑菌,为宝宝皮肤形成保护层的作用,防止宝宝臀红加重。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贝亲婴儿护臀膏 温柔呵护宝宝小屁屁远离红疹湿痒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16

嘿皮猫山茶油护臀膏 山茶油护肤让宝宝皮肤更白嫩

福州裕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9

Pigeon贝亲婴儿护臀膏 呵护宝宝的皮脂层·帮助修护幼嫩肌肤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5-04

红色小象新生儿PP霜护臀膏 5效合1·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16

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 增强宝宝皮肤健康力

02-13

标签:护臀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