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立,让选购纸尿裤的家长挑花了眼,然而在打开使用之后可以轻易的分出优劣,复购也只会选择质量上佳的纸尿裤。因此高品质的纸尿裤品牌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之中站稳脚跟,获得一席之地。爱佰蓓纸尿裤经受了万千家庭的检验,成为了宝宝圈的时尚。辉煌。在这里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创造国产流行品牌。

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众所周知,爱佰蓓做成“小白裤”并不是因为印刷不完整,而是品牌方有意而为之。印刷使用的油墨对于小宝宝的健康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不仅仅是油墨,为了让宝宝用得更加安全,爱佰蓓绝对不添加香精、荧光剂、甲醛等任何会造成宝宝肌肤敏感的物质,最大限度隔绝宝宝与敏感源,让宝宝远离过敏、红疹。

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而且,爱佰蓓这么做,也并不是为了偷工减料。爱佰蓓去除了多余的部分,只为将精力聚焦于宝宝最真切的需要,让尿裤更薄、更软、更能吸,真正将这些对宝宝有益的指标做到极致。

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爱佰蓓纸尿裤零添加,使用天然的原料,保证宝宝的臀部健康。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所以相信这样高品质的纸尿裤一定会赢得更多加盟代理商的肯定!

恭贺:云南昭通邓先生、四川泸州杨启玲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安徽安庆骆小姐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1

恭贺:广东揭阳晓虹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6

给宝宝选择什么纸尿裤品牌好 爱佰蓓纸尿裤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1

爱佰蓓纸尿裤怎么样 爱佰蓓纸尿裤好不好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