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尿布疹,是一种婴儿常见的皮肤炎症,俗称红屁屁。宝宝红屁屁是父母在日常护理时头疼的问题之一,宝宝患红屁屁主要原因是纸尿裤的透气性和吸水性太差,导致宝宝屁屁闷热潮湿,加之清洁不当和更换不及时所导致的。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干爽好舒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是是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高端消费品牌,其产品均是根据婴幼儿自身生理特性,专门为宝宝研发设计,公司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态度,以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理念匠心制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的关注与信赖。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特有的技术配合天然亲肤棉层,柔软不起毛,蓬松又舒适,让宝宝触感柔润,呵护幼嫩肌肤。进口SAP高分子吸水树脂,瞬间吸收,导流迅速,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贴心纳米呼吸孔,增加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防止宝宝患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给宝宝舒心温柔的穿戴体验,让父母买的放心又开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