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乐婴”科学营养品品牌 全国大小型母婴连锁店必选品牌

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致爱、至精好品牌,在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母婴店经销商以及客户的好评与信赖。“葵花乐婴”科学营养品品牌,当下已经成为全国大小型母婴连锁店必选品牌之一,它产品包括了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营滴剂,营养软胶囊等几大系列。

葵花乐婴——米乳/蒸米粉系列

1、钙能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症。

2、铁能增智、增食欲,提精神,改善贫血,增强体质。

3、锌能促进儿童智力、智能发育及减少铅的吸收,帮助排铅。

4、益生菌主要功效就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营养吸收,促进免疫能力增强。

5、水果是对我们身体很有益的一类食物。水果营养,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物质营养。

6、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 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葵花乐婴——凝胶糖果系列

1、富锌酵母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锌能够有效、安全的被人体吸收利用。

2、鱼油凝胶糖果具有抗炎、调节血脂等益处,帮助提升儿童记忆力、提高学习能力,维护视力健康。

3、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幼儿大脑及视网膜生长发育至关重要。

4、乳钙(乳矿物盐):可被人体有效吸收与利用,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

5、鳕鱼肝油的主要是给予人体补充维生素A、D和DHA,促进人体对于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等,同时也是视网膜和大脑发育不可或缺的原素。

葵花乐婴——滴剂饮液系列

1、益生菌维持肠道正常功能,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促进消化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过敏反应。

2、钙是构成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维持人体所有细胞的正常生理状态,都要依赖钙的存在。

3、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

4、铁是人体必需的、含量多的微量营养素,体内的铁按其功能可分为功能铁与非功能性储存铁两部分。

5、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维持人体正常食欲,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和创伤的愈合,影响维生素A的代谢和正常视觉。

葵花乐婴——营养包系列

1、益生菌主要功效就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营养吸收,促进免疫能力增强。

2、钙能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症。

3、铁能增智、增食欲,提精神,改善贫血,增强体质。

4、锌能促进儿童智力、智能发育及减少铅的吸收,帮助排铅。

5、牛初乳营养包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

6、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葵花乐婴——药食同源系列

1、金银花抑制流感病毒抗炎解毒、疏热散邪、凉血止痢、清热解毒、疏散风热的作用,莲子具有补脾止泻,养心安神之功效。

2、牡蛎,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及铁、磷、钙、优质蛋白质、糖类等多种营养素。山药具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之功效,脾虚腹泻、肺虚咳嗽。

3、芡实,具有益肾固精,补脾止泻,之功效。葛根解表退热,生津,透疹,升阳止泻。

4、山楂 具有健脾开胃、消食化滞、也是一种抗癌的药物,茯苓 既能健脾、咳嗽 鸡内金为消食药,主要为健胃消食、用于食积不消、呕吐泻痢、小儿疳积、遗尿。


邓经理:1872068565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