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英语超棒 少不了嘟嘟儿童情感机器人的陪伴

随着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每个家庭,家庭中又在牵动着孩子。据社会调查发现,现在的家庭“421”“422”的成员结构越来越多,即夫妻的双方父母四人加上夫妻两人加上一个或两个孩子,形成一个全家都在围着孩子转的生活。作为年轻人时代的宝妈宝爸们自然希望能够夫妻自己照顾孩子和教育孩子,但是现在年轻人生活也是快节奏的,有时不能时刻陪伴在孩子身边这就无形中忽略了家庭中的对孩子细微的情感呵护。

孩子3-6岁是成长和情感发展的重要黄金时间,此段时间孩子的心理活动和情感变化都是非常关键的,这个时候孩子的父母要给孩子足够的感情关怀和心灵抚慰,一般来说,三四岁的孩子还不善于控制和调节自己的情感,很容易受周围事物的影响而毫不掩饰地表现出来,常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哭闹,但当一旦有了别的刺激时,他会马上破涕为笑,转怒为喜,很快就忘记了不愉快的事情;家里来了客人,孩子最容易兴奋,甚至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来给客人看;进幼儿园,只要有一个孩子哭泣着向妈妈告别,马上会波及别的孩子也哭起来等等。这是因为孩子的大脑皮层兴奋容易扩散,抑制能力差,所以易受情境和他人情绪的感染。

孩子的英语超棒 少不了嘟嘟儿童情感机器人的陪伴

随着时间的推移,四五岁孩子的情感已稍稳定,他们喜欢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会因为没有朋友玩而苦恼。到了五六岁,孩子情感已经显得稳定而深刻,遇到不愉快的事会长时间不高兴,表露的方式也比较含蓄。3-6岁是孩子情感发育的重要阶段,而父母却往往忽视孩子感情的变化,没有注意小心地爱护培养他们的爱心、同情心以及活泼愉快的情绪。

孩子的英语超棒 少不了嘟嘟儿童情感机器人的陪伴

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让孩子多一个陪护与倾述的好玩伴,让各种原因不能常伴孩子身边的父母,补偿孩子缺少的部分父爱和母爱,通过嘟嘟机器人可以让父母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了解孩子内心真实的想法,架起孩子与父母之间沟通的桥梁;学习上,以“AI+教育”的形式打造智能教育平台,真正的一对一家教,寓教与学,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在兴趣中学习,让孩子领先一步,赢在起跑线上!

孩子的英语超棒 少不了嘟嘟儿童情感机器人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具体功能:

(1)会“变身”机器人。和孩子交朋友通过手机APP,可以操控机器人和孩子沟通互动,以“朋友”的身份和孩子接触,打破“代沟和隔阂”。

(2)海量知识,强悍大脑。海量云端内容,贴合孩子成长的每一步所需,广博学识,启赋未来,让孩子的世界不再孤单。

(3)家庭的守护神。家中状况,随时掌控,视频监控,家中的安全一览无忧。智能教学 ,互动式教育,说教结合,一问一答学知识; 全套3-12岁同步学习资料,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4)同步教育内置海量学习资源,包含儿童故事、益智早教、同步小学教材耳熟能详。

(5)及时通讯 爱就在身边,不管距离多远,家长和孩子 都可以实时通讯,感受家人“心”的陪伴。

(6)一对一私人家教,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7)亲情群聊, 支持群组聊天,宝宝、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及远方的亲朋好友,可同时在线聊天。

(8)特有LED点阵屏幕设计,致力于保护孩子视力。

(9)定时提醒, 个性提醒,潜移默化养成好习惯。

(10)私人管家, 智能分析解决您的生活所需,让您从繁琐的杂事中抽身出来,让时间更高效,生活更智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质。

(11)智能抓拍,记录孩子的每一刻。

(12)多国语言翻译。

孩子的英语超棒 少不了嘟嘟儿童情感机器人的陪伴

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依照儿童心理活动量身为儿童全方面身心活动的体验陪伴,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在快乐中学习;为父母提供给孩子最科学的说、教方式教育,用心陪伴每位儿童的健康成长。

火火兔宝宝益智早教玩具R1手摇铃 安抚哄睡·宝宝的贴心好玩伴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3

火火兔R1手摇铃 宝宝益智早教玩具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30

婴儿早教玩具有哪些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好 赞宝贝婴童玩具系列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09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2-17

美国官方给出的这份早教玩具清单,让你闭着眼睛买都不会踩坑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2-17

标签:早教玩具 早教机 早教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