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在日常生活中长时间与宝宝肌肤进行直接接触,很多父母在给宝宝使用了纸尿裤之后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要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十分重要,优布婴儿纸尿裤,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优布婴儿纸尿裤采用天然亲肤棉层,柔软舒适,轻薄透气,给宝宝犹如云端般丝滑触感;亲肤透气热风底膜搭配微孔设计,大大增加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地排出闷热湿气,防止细菌的滋生,给宝宝带来长时间的干爽不反渗。

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高分子吸收芯体,强劲吸水,牢牢锁住水分,并且导流迅速分散均匀,能够有效地减少脏东西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时间,大大降低了宝宝患红屁屁的风险;U型防漏隔边和弹性腰围设计,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活动自如,乐享探索。

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优布婴儿纸尿裤,品质有保障,安全又无害,给宝宝的舒适天然的守护,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