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细分市场机会凸显 59秒用专业消毒开启母婴领域新赛道

精致育儿时代,消费升级、产品多元化推动母婴市场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细分品类成为新母婴消费的增长市场。其中,今年天猫双十一复盘数据中就有提到,奶瓶消毒是母婴市场机会品类之一,今年双十一奶瓶消毒成交额提升52%。不止是奶瓶消毒,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母婴健康,用户对多场景的消毒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家庭日常消毒中,传统消毒方法存在一定的弊端,操作麻烦费时、有残留,还不能有效的杀害致病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便利的体验,专业紫外线LED消毒品牌“59秒”应运而生。

母婴细分市场机会凸显 59秒用专业消毒开启母婴领域新赛道

12月20日,59秒与孩子王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孩子王南京江宁万达店召开,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59秒全线消毒产品将在孩子王线上平台、线下门店进行全球首销。母婴行业观察记者现场采访了59秒创始人——欧阳晨义,进一步了解59秒的科技实力与品牌温度,以及它对母婴市场的长远布局。

59秒引领消毒技术创新 紫外线LED消毒保护孩子健康更简单

提及紫外线LED消毒技术,最早是由美国的SETI公司应用在航天站水消毒领域,其消毒效果已经得到了国际的认可,因为价格昂贵,难以普及到日常消毒场景的产品中。在打造59秒品牌以前,创始人欧阳晨义先生已经深耕LED产业十余年,其公司钰创合成在UVLED封装及应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59秒虽然2018年才正式为人们所知,但是其在紫外线LED消毒领域探索已有5年之久,可谓厚积薄发。谈及进入母婴消毒领域的初衷,欧阳晨义表示,自己作为两个女儿的父亲,深知妈妈们在母婴消毒场景中所面临的焦虑,“消毒本来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59产品源于LED技术的进步,同时我们的优势也是基于公司长期探索紫外线LED消毒技术,我们要让消毒像洗手一样简单,真正解决每个妈妈的困惑。”

母婴细分市场机会凸显 59秒用专业消毒开启母婴领域新赛道

在产品设计上,59秒每款产品都内置LED消毒芯片,通过发出超强能量的紫外线对物品进行高效消毒,其中芯片上的每颗LED灯珠的支架部分都进行了镀金(99%纯金)处理,1g的LED消毒芯片比100g黄金还贵。59秒消毒新品采用紫外线进行消毒,能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消杀病菌,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残留,杀菌力高达99.9%,真正做到绿色安全、环保消毒。

本次发布会现场,59秒推出了包括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LED内衣消毒袋等,涵盖了育婴、家居、外出等多个场景,每个产品都能在不同的场景下解决妈妈的消毒难题。

母婴细分市场机会凸显 59秒用专业消毒开启母婴领域新赛道

中国母婴消费市场庞大,尤其是对于一些细分品类而言,还有很多待开发的潜力,59秒的进入能为母婴消费市场带来什么?

59秒品牌创始人欧阳晨义答道:“我们希望‘让消毒像洗手一样简单,人人用得起,人人愿意用,让人少生病’,未来59秒还将把紫外LED消毒技术拓展到家用消毒的更多领域,并致力于释放更多技术红利,做到人人买得起,普惠大众。”

用匠心打磨产品 59秒安全高效、高颜值、多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尼尔森最新报告显示,在当前快消品行业中,每年有1.8万个新品上市,虽然新品销售份额仅为2.7%,但新品贡献品类增长却高达41%。因此,作为厂商而言,升级换新依旧是驱动力,但新品的成败与否主要是靠功能、颜值、健康、场所四大因素决定的,而厂商能做的,就是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

面对竞争激烈的母婴消毒市场,59秒如何脱颖而出?

对此,欧阳晨义向母婴行业观察表示:“深度了解用户,才能设计出好的产品,品牌口碑也会自然脱颖而出。在打磨59秒产品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深入调查用户的痛点需求,始终秉承用匠心精神做好每一款产品。此外,好产品、厚道的价格是行业竞争当中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手段,这也是59秒所坚持的生意之道。”

59秒作为进入母婴行业的一个创新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证明LED紫外线消毒的有效性,是用户对产品产生认可和建立品牌认知的第一步。据欧阳晨义介绍,为了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紫外光的能量,59秒设计了一套LED紫外光消杀活动着的微生物的显微镜系统,让大家眼见为实。此外,由于紫外光是靠强能量来杀菌,对人体也有一定伤害,禁止照射眼睛和皮肤,因此59秒所有的产品都设有防护措施,保证用户放心购买、安心消毒。

母婴细分市场机会凸显 59秒用专业消毒开启母婴领域新赛道

消费升级之下,59秒在功能、颜值、健康、场景设计上都推陈出新,实力打造母婴消毒领域的“神器”。此外,为了满足妈妈带娃外出对宝宝用品消毒的需求,59秒的母婴系列产品在设计上更加贴近育婴实用场景,操作简单,不仅小巧精致,便于携带,外观颜值也十分赏心悦目,让妈妈们无惧外出消毒苦恼,在户外也能随时随地消毒。

联手孩子王开启母婴用品消毒新时代 与全球分享中国智造

在选择多样化的消费市场,选择更加精准高效的渠道是一个母婴新品快速打中用户的关键,59秒为何会选择孩子王作为全球首销的合作伙伴?欧阳晨义说道,“在家庭消费场景中,消毒用品的使用者、购买决策者都是妈妈,什么渠道跟我们的用户最密切,我们就做好什么渠道。之所以与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也正是因为孩子王和用户之间有深度连接和很好的交流,同时,孩子王‘把美丽、关爱、健康和更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个妈妈和孩子’的企业使命,与59秒‘让消毒变简单,给妈妈59秒的关爱’的主张不谋而合。我们双方通过紧密合作在为广大家庭更多提供育儿便利,同时以此为契机,共同呼吁社会关爱产后妈妈群体,给妈妈多一点关爱,让技术进步成就更多家庭幸福。”未来,59秒将通过更多的渠道布局惠及全球家庭。

同时,59秒在消毒领域的实力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不仅在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和全球14个国家(包括中、美、德、意、日、韩等)的展会上公开亮相,更受邀参加2019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即将开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之行。

在新消费环境下,如何最大化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对所有新品牌而言都是巨大的机会。在母婴消毒产品市场,随着母婴消费者对产品性能提出了更高的更高,母婴消毒领域亟待行业创新者推动母婴用品消毒技术的更新迭代,填补行业先进技术空白,进而实现整个母婴市场的健康升级。59秒作为母婴消毒产品新晋玩家,凭借其科技创新与产品温度,以及与孩子王的强强联合,未来将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24

小壮熊婴儿三合一温奶器奶瓶消毒器 高效蒸汽消毒带烘干·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

永康市宽宏电器有限公司 09-26

boboduck婴儿奶瓶消毒器带烘干二合一 低温紫外线多品类消毒•陪伴宝宝多个成长阶段

09-12

宝宝奶瓶你真的消毒了吗?暖家奶瓶消毒器让你更放心

佛山市顺德区南匠电器有限公司 09-05

Nuvita奶瓶消毒器,2分钟快速消毒,走哪儿消哪儿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8-03

标签:奶瓶消毒器 奶瓶消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