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根据权威机构组织调查结果显示:在宝宝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的时候(也就是当宝宝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喂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日常生活身体所需,这时候家长就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为宝宝身体及时补充营养。推荐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是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Momo原味米粉:适用于首次添加辅食并且免疫力低下的宝宝食用,精选台湾胚芽米,蕴含丰富的纤维素、锌、维生素B、矿物质等元素,促进宝宝肠胃系统健全,有效缓解宝宝便秘问题,具有健脑和补脑的功效,能够增强宝宝抵抗力和免疫力,口感细腻易消化,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要。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Momo菠菜胚芽米粉:适用于不爱吃蔬菜、挑食并且体质弱的宝宝食用,精选台湾胚芽米搭配多种果蔬精华,蕴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E、钙、铁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益的成分,能够及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物质,预防缺铁性贫血等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 宝宝辅食期必备好搭档

台湾进口Momo婴儿米粉系列还包括:Momo谷物综合谷粉、Momo谷物水果麦粉、Momo谷物蔬果米粉、Momo谷物蔬果麦粉、Momo高蛋白苹果味麦粉、Momo高蛋白紫米粉、Momo高蛋白枣味米粉,口味众多,丰富多样,是父母给宝宝选择辅食的不二之选。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momo婴幼儿谷物麦粉系列 五谷喂养给宝宝更多的营养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momo营养品新品上市,诚邀您的加盟!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