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宁婴儿洗衣皂 健康安全更贴心妈妈的至爱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脆弱,对衣物上的污渍十分敏感,加之衣物又与宝宝肌肤长时间直接接触,若是不及时清洗,容易滋生细菌,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因此,选择一款适合宝宝肌肤又能够强效清洁宝宝衣服的婴儿洗衣皂就十分重要。

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洗衣皂比较好呢?推荐保宁婴儿洗衣皂,健康贴心更贴心,妈妈的至爱。

保宁婴儿洗衣皂 健康安全更贴心妈妈的至爱

保宁是源自韩国拥有50多年制药历史的保宁制药集团的旗下高端婴童洗护品牌,根据宝宝自身肌肤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一系列产品,均通过韩国公认机关的安全性认证,适合婴幼儿及敏感肌人群使用,温和不刺激,清洁力强,深受韩国广大父母和宝宝的信赖与喜爱,也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保宁婴儿洗衣皂 健康安全更贴心妈妈的至爱

保宁婴儿洗衣皂蕴含天然清洁和抗菌成分,在温和强效清洁宝宝衣物的同时,还能够起到杀菌抑菌的作用,不含香精、酒精、荧光剂、增白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有效减少其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天然精油,温和不伤手,清香自然,能够确保宝宝肌肤的健康安全。

保宁婴儿洗衣皂,100%原装进口,健康安全更贴心,品质安全有保障,妈妈的至爱,值得信赖。

保宁婴儿洗衣皂性质温和·安全洁净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4-07

保宁婴儿洗衣皂成分天然·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1-26

保宁婴儿洗衣皂天然温和不伤肤 助力宝宝衣物更洁净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12-17

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朵洋洗衣皂植物配方·温和不伤手 护航宝宝肌肤健康

北京文合彬昌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09-12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杀菌抑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8-20

标签:婴儿洗衣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