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宝宝母乳喂养之外,是否还需要补充其他维生素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出生后会营养营养不良问题而影响的身体的发育。所以就有了接下来的疑问“三个月的宝宝母乳喂养之外,是否还需要补充其他维生素”。对于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的想必还是准妈妈这一群体吧!因为经历过,才更加的了解。不过在大家分享之前,小编依旧想先来叨叨几句。

宝宝出生后,身体中会存留一下营养的,这部分的营养是从母体带出,可以保证前6个月的消耗。也就是说:如果宝宝不是早产或者体质过差的情况下,一般上是不需要额外去补充的。

当然,母乳喂养那就需要宝妈要营养丰富,才能够保证乳汁中的营养充沛,进而才能够保证宝宝在吸允乳汁的时候汲取到所需营养。

宝宝是不是需要补充维生素,是要看宝宝是否缺乏。如果身体缺乏某种维生素则需要补充,如果不缺乏盲目的补充适得其反,对宝宝的身体也是没有任何帮助,还有可能会有其他问题的出现。平时可以带孩子到户外活动晒太阳,就能够满足孩子身体自身的维生素D合成!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