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二胎政策开放以来,纸尿裤市场迎来井喷。近两年来,各大日系纸尿裤品牌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积极布局高端领域市场。

在当下迎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中,有一款纸尿裤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它有着响亮的背景,却没有花哨的概念和故事,连包装都只沿用经典的蓝白两色。“真诚、务实、值得信任”——这份不含杂质的洁白初心,就是妮飘Whito。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2019年,妮飘旗下日本进口纸尿裤品牌Whito正式登陆中国,并于1月11日在京东(JD.COM)开启预售。这款采用妮飘专研技术;集轻薄、柔软、贴身和高吸水性于一体的纸尿裤,或将给中国高品质纸尿裤市场格局带来突破。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Whito由王子妮飘株式会社生产,其背后是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王子(OJI)公司,据纸张行业知名咨询公司RISI旗下PPI杂志2017年的数据,王子在全球制浆造纸上市企业中,销售额排名第四。王子在日本还拥有19万公顷的公司林地,并始终致力于森林的可持续管理。由王子妮飘株式会社生产经营的nepia纸巾、Genki纸尿裤等产品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

一款长得不一样的纸尿裤?

在轻薄和透气性上,Whito是妮飘在纸尿裤产品上的得意之作。较以往商品相比,透气性与吸水性可提高2—3倍;秘密就在纸尿裤独特的内部结构。Whito纸尿裤的吸收体上排列着整齐的菱形格纹,使尿液和湿气能更好地沿着周边沟槽流通、发散;这就是Whito纸尿裤的特殊技术之一—— “绗缝工艺”,这项妮飘研发的新技术,能够大幅提升纸尿裤的吸收性、透气性和贴身性。这种X字型的排列更是从70多种沟槽排列中层层筛选、反复试验而来。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基于1岁以内宝宝肌肤的敏感性,Whito还创新性地将纸尿裤分为轻薄透气、方便活动的 “短时间”款和海量吸收、整夜安心的 “长时间”款。表面的无纺布层进行了细致的柔化处理,以达到丝绸般柔软顺滑的肌肤触感,温柔呵护宝宝的幼嫩肌肤。

日系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宠 妮飘Whito正式登陆中国

干净简单的色调,自然健康的材质、真诚务实的精神和环保可持续理念,妮飘Whito带给家庭的不仅仅是一款高品质纸尿裤,更传递出 “返璞归真”、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自2017年在日本上市以来,广受妈妈们的欢迎,成为了妮飘的人气产品之一。 随着Whito纸尿裤在中国正式上市,中国宝宝也将感受到这份纯净真挚的呵护。

2019年1月11日起,Whito将在京东(JD.COM)开启预售,支付定金即可加入购物车,快来感受一下吧!

文章来源:妈咪网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